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我前世冇wifi,要靠您救濟呀

德國教會怪招吸引市民上教堂
歐洲不少教堂都有幾百年歷史,除了用作宗教儀式,亦會化身社區會堂或遊客景點。由於教堂本身具有歷史意義,教會和政府需要定期修葺保養,如果市民不上教堂,遊客不去參觀,就代表教堂失去奉獻或入場費收入,前東德地區的教會早前就面臨這個危機。

雖然柏林圍牆倒下已經超過四分一世紀,不過前東德地區的教堂依然門堪羅雀。最近為了慶祝馬丁路德的宗教改革 500 週年,當地教會團體決定搞搞新意思,推出超過 3,000 個免費 Wi-Fi 熱點讓到訪者使用,首批推出的是東柏林地區的 220 間教堂。發言人表示,提供 Wi-Fi 熱點是希望讓市民知道,教堂不只是講道或鐘聲,而是讓人聚會溝通的地方。

如果有去德國旅行經驗的讀者,都會知道德國的免費 Wi-Fi 熱點不多,因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要承擔用戶有關盜版等侵權行為的責任,今次德國教會的計劃令到他們成為德國最大 Wi-Fi 供應商之一。
http://unwire.hk/2016/07/10/germ ... free-wifi/fun-tech/
讓人聚會溝通的地方
沙文 發表於 2016/7/14 11:06



    唔爭在提供埋啤酒、拳手、骰盅、米缸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教會有wifi,應該會有更多人入教=0=
llofreda720 發表於 2016/7/15 22:08


方便教友捉精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