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台教會獨創基督借庫




台灣新北一個教會,近日被教徒揭發舉行「金錢儀式」,信眾揮舞手上的千元大鈔、抖動身體祈禱後,宣稱可以獲得百倍、千倍回報,甚至連房屋土地都能得到,信眾則乖乖的將捐獻投到捐獻箱中。

據指出,這間位於新北市板橋三民路一段的教會,外觀為富麗堂皇歐式建築,相當豪華氣派。金錢儀式通常是在每年的8至10月進行,由自稱神的代言人的監督許聖使(61歲)主持,帶着過百名信徒們一起進行儀式。
儀式開始前,信眾會將他們的捐獻放在門口的捐獻箱中,之後,許聖使先來一段領受葡萄汁(代表耶穌寶血)的禱告,對着十字架一邊念念有詞、一邊全身跳動祈禱,之後就摸着整盤金錢禱告,再由一旁穿白袍的人員將錢發下,每人可分配1,700元新台幣(約413港元),金額則代表「1是獨立真神、7是完全,而0只是湊數」。
教徒雙手拿鈔票,隨着許聖使的禱告與指揮起舞,一會胸前比十字架又舉高、一會往四周做撈錢動作,配合「1、2、3」或「1、2、3、4、5、6、7」的節奏反覆進行,信徒會雙手合掌比出「福杯」動作,不斷地上下移動,聲稱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儀式完畢後人員會將原本發下的鈔票回收,許聖使為奉獻箱按手禱告,聲稱「感謝主耶穌厚恩」、「轉移豐盛的錢財傾倒榮光教會落在我身上」眾人拍掌感謝,最後在七聲哈利路亞結束整起儀式。
可是,有參與者批評,許聖使指「只要奉獻的越多,神會金錢賜福」,但反而有人因此負債連連,更稱「真的不希望再有人受騙了」。然而,教會一名負責人反稱信徒手中的鈔票僅是一種「象徵」,而捐獻箱的金錢都是由信徒自願甘心捐獻而來,教會並沒有強迫。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1204/56002797
和信耶稣得鑽石一樣,白痴人信白痴教!
移鼠够話信佢嘅可得百倍報酬,係咁鼠輩都冇窮人咯。
        呢個「許聖使」都係學佢啫。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