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耶穌像遭閃電擊中焚燬

耶穌像被天擊倒

美國俄亥俄州一個 6層樓高的巨型耶穌像,周一晚深夜遭雷電擊中燒毀,剩下鋼架和幾片發泡膠。

雕像名為「萬王之王」,為俄亥俄州西南地區的地標。教堂表示會重建雕像,並改用防火物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amp;art_id=14141654
唔知係唔係耶穌同佢老豆反左面
你要貼埋耶和華個「製成品」先得丫嘛: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代貼:

耶穌雕像被閃電擊毀
旁觀者

雷公電母發威,日前將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座邪教教主像摧毀。據報道:

「美國俄亥俄州一座有6層樓高的大型耶穌雕像日前遭到閃電擊中並起火燃燒,最後只剩下焦黑的鋼架空殼。報道稱,這座高約有19英尺的耶穌雕像座落在俄亥俄州蒙羅市的盤石教堂外。當地時間14日晚11時15分左右,它被閃電擊中並起火燃燒,隨後附近一座圓形劇場也遭波擊,幸好無人傷亡。這座大型雕像建於2004年,使用木材及塑膠製成,一直是當地的知名地標。教會表示,雕像將會重建,而且會使用防火材料。」(中華網2010.6.17)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新建帳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出埃及記20:4 「不可為自己造任何偶像;也不可仿造天上、地上,或地底下水中的任何形像。」

神蹟呀!

The next station is... ?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呢D叫做天有眼。點解間教會冇事?
係唔係其他神睇唔过眼佢地係度妖言“或”眾!
可能係雷震子呀!!!
LCM-Maths
【美聯社俄亥俄州·門羅十六日電】美國俄亥俄州一座六層樓高的耶穌雕像周一被閃電擊中,起火燃燒後只剩下焦黑的鋼架空殼。
    門羅警方表示,事發於周一晚上十一時十五分,這座位於門羅磐石教堂外的耶穌雕像被閃電擊中。十九米高、十二米寬的雕像起火燃燒,火勢還蔓延至鄰近的圓形露天劇場;事件中沒有人受傷。這一場火的損失估計達七十萬美元,雕像約三十萬,劇場的損失約四十萬。
    這座大型雕像建於二○○四年,雕像為鋼結構,外層是發泡膠和玻璃纖維,一直是當地的知名地標。教會表示,雕像將會重建,而且會使用防火材料。

門羅磐石教堂外這座巨型耶穌雕像建於○四年,是當地知名的地標。 (美聯社)


六層樓高耶穌雕像被閃電擊中後化成火球,點亮整個夜空。(美聯社)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6/17/content_476576.htm
教堂表示會重建雕像,並改用防火物料。... 正..
1.沒有安置合乎規格的避雷柱!與防火建材。沒有常識,也沒看電視教導!

2.天譴是也!因為聖經有交待不可為自己、不可為天上地下萬物作偶像!

3.個人的感言:他們真是畫蛇添足,多此一舉!倒不如將這些經費用在慈善事工之中,改善他們國內貧富差距。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