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美焚經牧師震驚:我不該負責

http://www.cna.com.tw/ShowNews/W ... amp;ID=201104020004

美焚經牧師震驚:我不該負責
2011/04/02 08:05:00

美國牧師瓊斯主持燒毀伊斯蘭聖經可蘭經的活動,招致憤怒的阿富汗人襲擊聯合國辦公園區,造成至少7名聯合國人員喪生。(法新社提供)(法新社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1日電)美國牧師瓊斯(Terry Jones)主持燒毀伊斯蘭聖經可蘭經(Koran)的活動,招致憤怒的阿富汗人襲擊聯合國辦公園區,造成至少7名聯合國人員喪生。瓊斯告訴法新社,他感到「非常震驚」,但不認為自己應該為這起事件負起責任。

他告訴法新社:「我們對這個消息感到非常震驚」,「我們不認為自己應該為這起事件負責」。瓊斯領導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達夫世界服務中心」(Dove World Outreach Centre)。

福音教會牧師薩普(Wayne Sapp)3月20日在瓊斯監督下點火焚燒1本可蘭經。

聯合國說,激憤於這起焚經事件的暴徒,攻擊阿富汗北部城市馬薩里沙利夫(Mazar-i-Sharif)的聯合國辦公園區之後,4名尼泊爾警衛、3名外籍聯合國工作人員及許多抗議民眾遇害。

瓊斯今天說:「伊斯蘭激進分子拿這件事當藉口,宣揚他們的暴力運動」,「我們想看到的是美國政府能挺身而出,聯合國站出來」。

他說:「應該開始正視巴基斯坦與阿富汗之類的穆斯林國家持續不斷發生的暴力事件。」(譯者:中央社何世煌)1000402
個牧師因乜事燒人本經先! 挑釁別人就係佢唔啱啦! 家下有人死又話唔關佢事, 貫徹不負責任!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