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宣稱宇宙能療效 桃檢拘8人

宣稱宇宙能療效 桃檢拘8人
更新日期:2011/05/18 17:12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8日電)國內1家公司涉嫌以成立體驗館,吸收民眾進行「宇宙能」體驗,部分消費者手腳、背部被嚴重灼傷,向檢方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天指揮警方拘提8人到案。


桃園檢方表示,穆群實業公司涉嫌在各地成立宇宙能健康美麗體驗館,宣稱公司所研發採用的「宇宙能光波儀」具有神奇療效,可以活血化瘀,並且治療疼痛、糖尿病等10多項效果。


檢方表示,公司號召民眾體驗,旗下各養生館以每次40分鐘、新台幣300元為促銷體驗價,同時鼓勵消費者能自行購買全套約70多萬元的器材回家進行宇宙能光波治療。


檢方今天指揮桃園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同步搜索台中、桃園縣平鎮、楊梅、中壢、新屋等地區的分店,並將張姓負責人等8人帶回桃園地檢署偵訊,檢方並在現場查扣80多組儀器。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廖江憲表示,參與體驗的民眾以60多歲,患有糖尿病、洗腎、癌症病患居多,其中有消費者因為身體手腳、背部、腳底被嚴重灼傷、起水泡,向檢方檢舉。


檢方表示,部分民眾遭灼傷後向業者要求退費,但業者堅稱是正常排毒反應,還要求消費者繼續使用。


檢方表示,由於業者儀器未取得衛生署核可字號,又對外宣稱光波儀具有療效,依違反藥事法偵辦。100051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8/5/2rr97.html


拜託~別再用一些無聊又沒營養的"隱藏式傳教法",去欺騙走投無路的民眾了= ="
我看,這啥"宇宙能光波儀",如果再給他久點時間,又是一個新興宗教
畢竟~宗教與政治是斂財的最高手段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