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梵蒂岡真係好有良心....好有效率

梵蒂岡呼籲各國立法遏止賣淫,並懲罰嫖客
(路透社) 06月 20日 星期三 12:59AM
路透梵蒂岡    電---梵蒂岡周二敦促各國通過法律,遏止賣淫這種「現代奴役」行為,以保護婦女不受暴力侵害,並懲罰嫖客。

一份新的文件稱,對女性的剝削源自於人口販賣及性觀光產業等活動,這個問題應該全面處理。
梵蒂岡遷移事務部門在文件中稱:「賣淫的受害者是人,大多數情況下受害者都在大聲疾呼尋求幫助,希望從被奴役狀態中解放出來。」
「嫖客也是有著根深蒂固問題的人,在某種意義上他們也是奴隸,」這份文件稱。
「改變有關賣淫的社會文化最有效方式,可能就是將刑法與社會譴責聯繫在一起。」
當被要求做出解釋時,教廷的馬爾凱托(Agostino Marchetto)表示:「我們認為,應該不僅保護婦女,還應懲罰嫖客。」
他說,梵蒂岡將推動按照瑞典模式的立法,即對嫖客處以坐牢及根據工資高低定罰款金額。(完)
--翻譯 烏雲高娃;審校 柯安琪


------------------------------------------------------------------------------------

美國•洛杉磯教區性侵案賠償破紀錄
updated:2007-07-16 09:23:24 MYT
  
(洛杉磯訊)原告律師說,美國洛杉磯天主教教區,已和500多名“聖職人員性侵犯”受害人達成賠償協議。
不過這個據稱達6億6000萬美元的賠償協議尚待民事主審法官的核準。如果獲准,這將是2002年爆發性侵犯醜聞以來,金額最龐大的賠償協議。

加上了洛杉磯教區的賠償金額之後,美國天主教教會從1950年以來所賠償的數目將高達20億美元。
不過教會方面尚未正式宣佈或者證實此一賠償協議。
2004年2月,一項調查報告說,過去的50年當中,美國有4000多名神父被控性侵犯。 (星洲日報/國際•2007.07.16)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原來...嫖客之所以係罪...係因為佢地比唔夠錢!

比錢比得咁快, 足証佢地係有良心, 有博愛精神既上帝兒女


N-1 個TOPIC 以後應該改名啦
改為N-4000

[ 本帖最後由 Step.King 於 2007-7-16 11:53 編輯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