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点解唔outsource驅魔呢?

意大利設驅魔熱線「應市」
【明報專訊】意大利最大天主教教區米蘭近日首創驅魔熱線,為有需要人士轉介神父驅魔,應付日益增加的需求。
米蘭教區首席驅魔神父馬斯凱羅尼(Monsignor Angelo Mascheroni)稱,過去15年,教區接獲的驅魔求助個案倍增,為此教區成立驅魔熱線,為民眾轉介至當地可進行驅魔儀式的神父,省卻長途跋涉的煩惱。馬斯凱羅尼稱,候命的神父由最初的6人增至12人,但仍供不應求,其中一名驅魔神父曾一天接見120人,由於時間緊絀,神父只能為求助者作簡單祝福儀式,「不足以解決問題」。
馬斯凱羅尼指出,近年驅魔需求個案急增,部分是由於家長在管教子女方面出現問題,「通常家長來電,憂慮子女受邪靈影響而逃學、濫藥或反叛,實質上這並非着魔,只不過他們是18歲的成年人,不想由他人告訴他們要怎麼做」。
「家長憂子女受邪靈影響反叛」
驅魔為天主教傳統儀式之一,指為相信受魔鬼或邪靈附身或侵擾、可能受害或被其操控的人、物件、地方,進行驅趕魔鬼或邪靈的儀式。

哥伦比亚牧师平均每周举行十场驱魔仪式(2/9)


驅魔同婚禮一樣, 可以集体進行
outsource賺少好多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驅唔切就賺少d都要咖啦
一日120人好似幾好生意咁,但人地台灣行天宮日日排長龍喊驚都未出聲。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4# 抽刀斷水

因為基督教用治標不治本的處理方法: 驅

您驅 it from 張3, 佢就去搞李4, 咁就緊係驅極都驅唔哂

而真正識得deal with此問題的professionals 係採用收妖, 捉妖, 降妖可以較有果效 control population, 冇咁多手尾

咁先得嘛。若然驅可以解决問題, 驅風油都可以医cancer啦
青少年產生問題是因為邪靈?
有這樣想法的父母親家庭...未來堪慮...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