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另類牧師佈道活獅綿羊秀 上回搬床與妻做性實驗

美國德州一位牧師在傳道時,用活生生的獅子跟綿羊當道具引發爭議,這名牧師希望藉此傳達耶穌對生命的熱情,動物保育人士卻認為,牧師的舉動沒必要。事實上這名牧師不是第一次引發爭議,之前還曾經把床搬到教會屋頂,跟妻子進行所謂的「性實驗」。

一頭公獅子被關在籠子裡,男子戴上特殊手套不停的逗弄,惹得獅子作勢啃咬他,這裡不是馬戲團而是神聖的佈道大會,牧師楊格說,「我們看到的不是獅子,而是上帝。」
除了獅子,牧師還把小綿羊抱上講台,據說是為了宣揚生命的熱情,整個過程都被動物保育人士用手機拍了下來,認為他涉嫌虐待動物,動物保育人士史密絲表示,「成千上百家教會,就算不用活生生的動物也能傳達相同的訊息。」
這名楊格牧師以佈道方式另類著稱,今年1月他就高調的把床搬到教會屋頂,跟妻子進行24小時的性實驗,呼籲教徒重視夫妻關係,楊格說,「我認為長期以來,教會都扼殺了創意。」

楊格的作風十分大膽,跟隨的教徒也不少;不過,像這樣用動物來佈道是不是太過頭了,美國政府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原文網址: 另類牧師佈道活獅綿羊秀 上回搬床與妻做性實驗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1/38245.htm#ixzz2GOrm5rz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