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巴基斯坦女子因持有手机 被叔父兄弟石刑处死

据香港《文汇报》30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女子两个月前因拥有手机,被部落法庭准许其叔父、表兄弟等人用石和砖块掷死她。有人权组织指拥有手机竟与谋杀、通奸等重罪刑罚相同,令人震惊。

报道称,巴基斯坦、伊朗等最少15个国家或地区向来实施投石死刑,大部分受害者均是女性。

2008年,一名索马里13岁女童被3名男子轮奸后向民兵举报,却反被指控通奸,最后在1000人前被50名男子用石掷死。两年后,一名伊朗女子亦被指通奸判投石死刑,幸而引起国际关注,只被判监。

据报道,伊朗是全球执行投石死刑最多的国家,受害者会在监狱等地遭秘密处死,但无具体死亡数字。关注女权组织担心刑罚渐趋普遍,期望联合国关注

http://www.faithfuleye.com/simp/node/3504
蠻荒時代的行為。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可憐的女子們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1/8 02:40 編輯



FLICKR免費圖片存取空間
http://www.flickr.com/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1/8 02:41 編輯

巴基斯坦女子因持有手機 被叔父兄弟石刑處死


2013-09-30

  據香港《文匯報》30日報導,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兩個月前因擁有手機,被部落法庭准許其叔父、表兄弟等人用石和磚塊擲死她。有人權組織指擁有手機竟與謀殺、通姦等重罪刑罰相同,令人震驚。

  報導稱,巴基斯坦、伊朗等最少15個國家或地區向來實施投石死刑,大部分受害者均是女性。

  2008年,一名索馬里13歲女童被3名男子輪奸後向民兵舉報,卻反被指控通姦,最後在1000人前被50名男子用石擲死。兩年後,一名伊朗女子亦被指通姦判投石死刑,幸而引起國際關注,只被判監。

據報導,伊朗是全球執行投石死刑最多的國家,受害者會在監獄等地遭秘密處死,但無具體死亡數字。關注女權組織擔心刑罰漸趨普遍,期望聯合國關注

巴基斯坦女子因持有手機 被叔父兄弟石刑處死
http://www.faithfuleye.com/simp/node/3504
巴基斯坦女歌手提離婚遇害 其娶二妻的丈夫感羞辱


2012-06-20

巴基斯坦電視臺報導,現年24歲的普什圖族女歌手加紮拉•賈維德及父親18日晚在西北部白沙瓦被騎摩托車的不明槍手殺害。由於巴基斯坦塔利班禁止人們公開唱歌跳舞,所以有人懷疑加紮拉的遇害是因為她的歌手身份。但警方懷疑,這起謀殺為加紮拉丈夫所為。

  據報導,加紮拉曾在發現丈夫另有妻子後,提出離婚要求,對於思想保守、男性主導的社會而言,婦女提出離婚被認為是對丈夫的侮辱。目前,加紮拉的家人指控其丈夫是謀殺兇手。

  但也有人懷疑加紮拉的遇害與巴政府禁止歌舞有關。幾年之前,當地的另一位女星歌手阿亞曼•烏達斯據稱也因職業問題被殺害。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巴基斯坦塔利班禁止人們公開唱歌跳舞,因此加紮拉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開伯爾—普什圖省從事歌唱的職業具有相當困難,在這種情況下,加紮拉所演唱的普什圖語歌曲視頻多為在阿聯酋迪拜製作。據法新社報導,加紮拉曾因塔利班控制西北部而逃亡,當時塔利班對控制區內的歌手和舞者進行了嚴酷打壓,而在2009年巴軍隊趕走塔利班之後,情況得以好轉。至今,加紮拉已經出版了20多張唱片,深受巴基斯坦西北部普什圖族進步青年的喜愛。

  不久前,一些巴基斯坦青年男女也因歌舞招來殺身之禍。今年5月,網路上曾流傳一段4名巴基斯坦女性與2名男性在婚禮上唱歌跳舞的視頻,當地宗教保守力量隨即向視頻中的6人發出“死刑判決”。5月底,巴警方逮捕了發出“宣判令”的宗教人士,而當地部族長老也向巴政府官員保證,視頻中的被“宣判死刑”的女性安然無恙,但他們同時表示,按照當地文化和傳統,婦女確實不便出現在男人多的場合。

  對於加紮拉之死,員警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沒有跡象表明塔利班涉嫌製造這起襲擊。巴媒體說,加紮拉之死,不是塔利班直接發難的結果,但按照伊斯蘭宗教習慣,男性理論上確被允許同時擁有4位妻子,而女性即使受到不公正待遇,提出離婚的情形也很少見。

巴基斯坦女歌手提離婚遇害 其娶二妻的丈夫感羞辱

http://www.faithfuleye.com/simp/node/2830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