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還是傀儡"光與鹽"嗎!?

本帖最後由 diamondangel 於 2014/2/18 05:08 編輯

對不起 主訊息降臨到我,大略意思是為官的怎能與盜賊一夥。故此收回文章,我經歷好幾天的爭戰。
主召我回去了 對不起。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2/14 04:08 編輯

你這裡的行善,指的是不是禁慾?

但所謂基督教的道德是小人道德。
回覆 1# diamondangel
不論第一線與第二線,基督教在信心上都輸在起跑綫,其虔誠程度落於下乘。由於聖經作者不懂怎樣運用上乘筆法,所以經中情節永遠只能退居二、三綫。

例如,對上帝的最基本要求--亞伯拉罕子要得到吩咐後才獻子,顯然不是發自真心。
若是真心獻子,不等上帝開聲,早就自發性咔嚓一刀將以撒割頸啦,天使想喝止都來不及。

又例如,血漏婦人要摸到耶穌衣服才能癒合,這又是落了下乘。
真正有信心,只一念到,就能醫百病,治病之後連耶穌都不覺,這才叫上乘。


所謂取法乎上,得其中,取法乎中,得其下。


基督徒長年取法乎下,自然是得其貼地啦,您說第二綫,已是抬舉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2/16 02:35 編輯

治病是騙人,利用醫生和病情康復再騙!

有些並非要醫生,醫生治好,給她說是神、基督治療的,我牧師的兒子就是糖尿病病死的,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是他一天到晚拿耶穌治病騙人的報應啦~~!
回覆 4# dior13dior13

治病是騙人,是個人都知道。
   
橫豎是騙,都可以寫得近乎第一綫多些嘛。文藝創作,搖搖筆桿子又不用花費多少本錢。
「一想到耶穌就病好」,或退而求其次「一看到耶穌就病好」,境界總比要摸到耶穌為高。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2/17 05:16 編輯

「一想到耶穌就老二翹」或「一看到耶穌就老二翹」,境界要比一般同性戀來的高。
對不起 主訊息降臨到我,大略意思是為官的怎能與盜賊一夥。故此收回文章,我經歷好幾天的爭戰。
主召我回去了 對不起。
本帖最後由 wolfa 於 2014/2/18 09:30 編輯

回覆 7# diamondangel

隨意
你爽就好@V@a
多回來發言嚕xd
回覆 7# diamondangel


    不好軟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