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女牧師郭美江扭曲基督教義(盧俊義長老)

焦點評論:女牧師郭美江扭曲基督教義(盧俊義長老)
2013年12月24日
女牧師郭美江布道稱「信耶穌撿鑽石」惹議。圖為網友KUSO她成日劇主角半澤直樹。翻攝網路
最近網路最夯的,就是台北「純福音教會」女牧師郭美江,她在講道中說耶穌說今年要賞賜給她五倍的祝福,結果是今年六月有一天,她把腳踏布要丟進洗衣機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兩粒鑽石,於是又找了找,發現又有兩粒在地上,就在此時,從天花板上又掉了一粒下來。她說這是超自然。她也要信徒跟同性戀者斷絕往來,並且說她拿起隱形的「勝利寶劍」,替台下聽眾「破除」、「燒毀」同性戀的網羅等等。
--------------------------------------------------------------------------------
坦白說,這樣的「純福音」教會不但不純,反而是扭曲了基督教信仰的本質!
聖經是一再在教導人不可貪婪。以色列人民進入上帝應許的迦南地之後,就是因貪婪而去拜巴力神明。後來所羅門王也是如此而離棄了上帝。巴力神明是迦南人供奉為多產、繁殖的神明。

《聖經》教人不可貪

耶穌出來傳福音的時候,魔鬼誘惑他的方式,就是要賞賜給他世上所有的財富和權勢,只要耶穌向它下拜,結果被耶穌斥責。他勸勉跟從者必須在財富和上帝之間做選擇。他一再教導民眾要回到上帝面前,且當一位年輕又有社會地位的財主來找他,詢問怎樣做才能獲得永恆生命時,耶穌是要這個財主去變賣他所有的一切去賙濟窮人。他講上帝國比喻時,說主人要僕人去街上找那些人家所瞧不起、排斥、遺棄的人來加入國王的宴席,絕對不是像郭美江所傳遞給信徒的,要斬斷、燒毀和同性戀者之間的關係。

已偏離信仰的本質

使徒保羅說他「除了耶穌基督和他死在十字架上的事以外,甚麼都不提」(參考哥林多二:2)。他也提醒當時的基督徒,要免除貪婪的心,因為貪婪,就是等於拜偶像,這樣的人不能進入上帝的國(參考以弗所書五:5),他寫信給提摩太時,要他提醒教會的信徒知道:貪,是萬惡的根源。
基督教信仰講的是耶穌和他的十字架,且基督教會就是用十字架作為記號,而十字架代表著生命的苦難和耶穌拯救之道。因此,認識基督教信仰,應該是從人生命的苦難切入才是正途,而不是從獲得鑽石來滿足。郭美江的講法,絕對不是超自然的神蹟,也不是神蹟,而是已經偏離了基督教信仰的本質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