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做了許多的善事,但做了更多傷害人的事

(轉載)教會做了許多的善事,但做了更多傷害人的事

2011/12/25 22:52
即使教會做了許多的善事,教會做了更多傷害人的事,因為其始終不願面對、接受它的過去,也因為教會對留下教會成員的這種莫名偏執,繼續以包裹著虛偽糖衣故事與所謂的生活方式教導信徒,這一切行為導致了許多家庭的崩毀。

     從我自己做的各種研究中得知,即便教會不停的誇耀世界各地不停增長的教徒人數,而終有一日全球都會遍佈摩門教教會成員等等。事實很簡單,教會使用的統計資料非常的不可信賴。其中教會成員資料包含了許多離開的成員,而那些人現在早已宣稱不再是摩門教會的成員了。而不到三分之一的總成員數是可謂活躍的積極教友,若再與每年常會提供的統計資料比較一下,所有數字都不正確。

       我們還發現,許多像我們一樣的老成員都漸漸地脫離教會。因為隨著網路的發達,資訊變得容易獲得,原本教會掩蓋的真相被一一揭開。我很難過,我曾經在教會中得到許多快樂,遇到了許多很好的人們,即便這樣也不能使一個不真實的事務變成真的,而讓我留下。有時候我會有股衝動想要在屋頂上大喊“大家!醒來吧!這是騙局啊!”也有時候我只想悄悄的離開,繼續過著我的生活就好,而這正是我現在所做的。如果我的朋友們在教會的小繭中感到安全與舒適,我想我也不需要去毀掉他們的安寧和樂。好消息是,我們和一些比我們早離開教會的成員們重新聯絡了,這真的是很棒,尤其是Thomson夫婦—Kevin與Romy,他們教會了我該怎麼繼續往前走。Southerton夫婦—Simon與Jane,Simon曾經是我在教會裡作主教時的導師以及好友,他給我看了一本他的親筆簽名書,名為:Losing a Lost Tribe,這本書我至今珍藏著。Simon曾經因為我們受到不真實的指控,教會成員指控他引領我們離開教會,但事實是,我們在與他重拾友誼前早已知道教會的真相。

對任何目前尚在經歷自己的旅程的同伴們,我希望我們所說的,可以多少對你們有所幫助,這一切並不容易,但我相信到最後會是值得的。真實重於一切。感謝你們花時間閱讀,以上。

泰瑞布朗 Terry Brown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