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涉侵犯三胞胎妹案 辯方以聖經故事結案被阻

19歲青年涉嫌於11歲起,持續多年侵犯其三名三胞胎胞妹案,控辯雙方今在高等法院進行結案陳詞,其中辯方大律師在陳詞中指,三名事主是因為妒忌被告獲父母疼愛,所以誣告被告,又謂人在妒忌下會做出不合常理的事情。大律師更引述聖經《創世記》中,亞伯與該隱的故事,但被法官阻止,表示案件與聖經故事無關。

雙方今已完成結案陳詞,法官將於下周二引導陪審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0530/52531300

抽按:法官唔係教徒的話,呢招就無用了。
幸好法官阻止,不然以後所有案子,對於格林童話的信仰者,就可以引用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與巫婆的毒蘋果……等,對於關公的信仰者,就可以引用三國演義的故事,呂布弒義父董卓,周瑜火燒連環船等,對於中國人的民間信仰,可以引用的太多太多了,什麼聊齋誌異,水滸傳,西遊記……等之多,區區那一本中東古代小聖經哪比得上?!
該律師有宗教病, 应該吊銷律師牌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