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又矛盾又假的聖經可信嗎?

約瑟是誰的兒子?
(雅各)太1:16 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         
  VS
(希里)路3:23 耶穌開頭傳道、年紀約有三十歲.依人看來、他是約瑟的兒子、約瑟是希里的兒子、

亞比央(亞比雅)的母親是誰?
瑪迦,押沙龍的女兒---列王記上
15:1 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王十八年、亞比央登基作猶大王.
15: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親名叫瑪迦、是押沙龍的女兒。
VS
瑪迦-烏列的女兒----歷代志下
13:1 耶羅波安王十八年.亞比雅登基、作猶大王。
13: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親名叫米該亞、〔米該亞又作瑪迦〕是基比亞人烏列的女兒。

耶穌何時出世?
4 BCE 前 ---
馬太福音
2:1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律王死於4 BCE,即耶穌在4 BCE前出生
VS
6 CE 後 ---
路加福音
2:1 當那些日子、該撒亞古士督有旨意下來、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
*要人民都報名上冊這事是Syria的統治者Quirinius開始的,而Quirinius是在6 CE成為Syria的統治者。所以耶穌在6 CE以後出生

神可以被看見嗎?
可以 ---
創世紀
32: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出埃及記
24:11 他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他們觀看 神、他們又喫又喝。
出埃及記
33: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出埃及記
33:23 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你就得見我的背、卻不得見我的面。
阿摩司書
9:1 我看見主站在祭壇旁邊.他說、你要擊打柱頂、使門檻震動、打碎柱頂落在眾人頭上.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殺戮.無一人能逃避、無一人能逃脫。
VS
不可以 ---
出埃及記
33:20 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約翰福音
1: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提摩太前書
6:16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該怎樣回答愚昧人?
箴言26:4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VS
箴言26:5 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

沙拉是亞法撒的兒子還是孫子?
兒子 --- 創世紀 :
11:12 亞法撒活到三十五歲、生了沙拉.
VS
孫子  ---  路加福音:
3:36 沙拉是該南的兒子、該南是亞法撒的兒子、亞法撒是閃的兒子、閃是挪亞的兒子、挪亞是拉麥的兒子、

亞哈謝登基時幾歲?         
22 --- 列王記下
8:25 以色列王亞哈的兒子約蘭十二年、猶大王約蘭的兒子亞哈謝登基。
8:26 他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他母親名叫亞他利雅、是以色列王暗利的孫女。
VS
42 --- 歷代志下
22:2 亞哈謝登基的時候年四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他母親名叫亞他利雅、是暗利的孫女。

耶和華讓大衛選擇七年飢荒還是三年?
七年 --- 撒母耳記下
24:13 於是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你願意國中有七年的饑荒呢.是在你敵人面前逃跑、被追趕三個月呢.是在你國中有三日的瘟疫呢.現在你要揣摩思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VS
三年 ---歷代志上
21:12 或三年的饑荒、或敗在你敵人面前、被敵人的刀追殺三個月、或在你國中有耶和華的刀、就是三日的瘟疫、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

所羅門甚麼時候登基?
徒13:16-22從出埃及到大衛登基共530年.
代上29:27大衛在位共40年,之後所羅門登基,即在出埃及後570年.
王上6:1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480年,所羅門作以色列王第4年.

他拉活了多少歲?
〔創11:32〕“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歲,就死在哈蘭。”
〔創11:26〕“他拉活到七十歲,生了亞伯蘭、拿鶴、哈蘭。”
〔創12:4〕“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
〔徒7:4〕“他(亞伯蘭,后被上帝改名亞伯拉罕)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
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后,神使他從那里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根據后面三則推算,他拉的壽命不會長于一百四十五歲(七十加七十五)。

上帝先造動物還是先造人?是同時造男造女還是先造男后造女?
比較一下,我們會發現,“創世紀”第一章、第二章有關上帝創造萬物的順序
的說法截然不同:
第一章:天地光→空氣水→植物→日月星→動物→人(有男有女)
第二章:天地→男人→植物→動物→女人

說法一:〔創1:23〕“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
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是第五日。”“于是神造出野獸,各從
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虫,各從其類。”“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
,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是第六日。”

說法二:〔創2:7〕“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里,
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
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
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
領她到那人跟前。”

(利19:18) 不可報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卻要愛你的鄰舍。我是耶和華。
(太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路6:27)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太15:19)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
(太5:21)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帖前5: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VS
Deu 20:17 只要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將這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
1Sa 15:3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喫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Num 31:7 他們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與米甸人打仗、殺了所有的男丁。
Num 31:17 所以你們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殺了。
Deu 2:33 耶和華我們的 神、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
Deu 2:34 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
Exo 32:27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Psm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
箴1: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箴14:6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箴22:12 耶和華的眼目眷顧聰明人,卻傾敗奸詐人的言語。
但2:21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VS
林前1:19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詩112: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112:2 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
詩112:3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VS
路6:24 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受過你們的安慰。
雅5:1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提前5:8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
VS
太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在此有: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羅馬書3:10 正如經上所載:『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VS
路加福音1:6 二人在天主前是義人,都照上主的一切誡命和禮規行事,無可指摘。

弗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太19:19)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可12: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加5: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VS
(路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是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太10:34-38)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
作我的門徒‧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太10:21)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利 19:17不可心裡恨你的弟兄;總要指摘你的鄰舍,免得因他擔罪。
利 19:18不可報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卻要愛人如己。我是耶和華。
(太5:39)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帖前5: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路6:27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太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VS
太22:44 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路20:43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林前15:26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來10: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申7:1)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趕出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強大。
(申7:2) 耶和華─你神將他們交給你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絕淨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
Exo 32:27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約12:47)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VS
(約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羅2:5)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Exo3:19 我知道雖用大能的手、埃及王也不容你們去。
Exo4: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到埃及的時候要留意、將我指示你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或作任憑下同〕他的心剛硬、他必不容百姓去。
Exo 12:12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

Gen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Exo 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麼.
VS
Deu 17:1 凡有殘疾、或有甚麼惡病的牛羊、你都不可獻給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這是耶和華你 神所憎惡的。
(肋未紀 21:17-23) 你告訴亞郎說:世世代代你的後裔中,凡身上有缺陷的,不得前去向天主奉獻供物;凡身上有缺 陷的,不准前去:不論是眼瞎,腳跛,殘廢,畸形的,或是斷手斷腳的,或是駝背,矮小,眼生白翳,身上有痲疹或癬疥,或是睪丸破碎的人。……因為他身上有缺 陷,免得他褻瀆我的聖所,因為使他們成聖的是我,上主。

(可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可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路18:16)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路18:17)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VS
(士21:9) 因為百姓被數的時候,沒有一個基列雅比人在那裡‧會眾就打發一萬二千大勇士,吩咐他們說,你們去用刀將基列雅比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了‧所當行的就是這樣,要將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盡行殺戮‧
(撒15:3)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喫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申2:33) 耶和華我們的 神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

Isa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VS
馬太福音 15:13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第六日做亞當?如果係真都給恐龍食了啦,所以聖經是假的。

(太) 耶穌是在希律王的時候生的,為彼拉多處死,希律王死於公元前4年,彼拉多的任期是公元26年到36年,所以耶穌應該生在公元前4年,死在公元26年到36 年當中,(路)這是居里扭Quirinius敘利亞巡撫頭一次叫人民報告冊在公元6年到12年,猶太史家約瑟福斯Josephus說居里扭在猶地亞 Judea在公元6-7年有過人口調查,那麼耶穌就要生在公元6-7年,那時希律王已經死了不只十年,(太)(路)彼此矛盾錯誤,所以聖經是假的。

又報佳音, 又十誡, 又釘十字架, 又復活, 又話要救世人, 又話(Rev 11:9)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除了聖經之外,世界各地居然無歷史記錄,你說怪不怪?所以聖經是假的。

上帝咁緊張個約櫃,居然可以給它消失到無影無踪?聖經大笑話,所以聖經是假的。

Mat 2:1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Mat 2: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Mat 2:7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甚麼時候出現的。
Mat 2:9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Mat 2:16 希律見自己被博士愚弄、就大大發怒、差人將伯利恆城裡、並四境所有的男孩、照著他向博士仔細查問的時候、凡兩歲以裡的、都殺盡了。
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從自轉的地球看星,會出現兩年時間?所以聖經是假的。

聖經話第六日有人,由亞當到耶穌都只係75代(路),但恐龍有2億3千萬幾年,莫非聖經的人物全部都與恐龍同在?所以聖經是假的。
Gen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Gen 1:31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大把網踢爆聖經是假的資料,所以聖經是假的。
Evid3nc3 製作—神的歷史,Evid3nc3 是一位離教者﹐ 製作了自己的離教歷程。
﹝轉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MkPaNjfLk&;feature=youtu.be
﹝轉貼﹞新約福音書可靠嗎?(教會不會讓你知道的學術界共識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VXEx22S8
﹝轉貼﹞福音書的錯誤是如何產生的?(教會不會讓你知道的學術界共識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EVkoTGvi8
﹝轉貼﹞不可信的聖誕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mVxDJTVKU

故事都抄人,所以聖經是假的。
﹝轉貼﹞
http://a2z.fhl.net/fore/fore38.html
http://zh.wikipedia.org/zh-tw/%E ... E%E7%B1%B3%E4%BA%9A
http://zh.wikipedia.org/zh-hk/%E ... 0%E5%8F%B2%E8%A9%A9
非利士人將耶和華的約櫃送回伯示麥後,伯示麥人觀看約櫃,耶和華究竟擊殺了多少人?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擅觀他的約櫃,就擊殺了他們七十人;那時有五萬人在那裡。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撒母耳記上 6:19,和合本)

耶和華擊殺伯‧示麥人,因為他們觀看他的約櫃。他擊殺了百姓七十人。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撒母耳記上 6:19,和修本)

And he smote the men of Bethshemesh, because they had looked into the ark of the Lord, even he smote of the people fifty thousand and threescore and ten men: and the people lamented, because the Lord had smitten many of the people with a great slaughter. (1 Samuel 6:19, KJV)

He struck down some of the men of Beth-shemesh because they had looked into the ark of the Lord. He struck down of all the people, 50,070 men, and the people mourned because the Lord had struck the people with a great slaughter. (1 Samuel 6:19, NASB)

注意:
1. 大多數抄本都作「五萬零七十人」,少數抄本作「七十人」。
2. 英文 KJV 譯本中,threescore 即 60,fifty thousand and threescore and ten 即 50,070。
3. 根據聖經的血腥及暴力程度,七十人只是區區之數,似乎與「大大擊殺」 great slaughter 這個措詞顯得格格不入。
4. 和合本聖經在譯文中擅自加上一個「擅」字,即「觀看」譯成「擅觀」,似為耶和華脫罪把責任推在伯示麥人上。「擅」英文是 unauthorized,英文聖經不見有這個意思。和修本聖經亦修正了這個「錯誤」翻譯。

還有,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失實,隱瞞耶和華是騙子,誤導公眾。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合本)

先知若被騙說了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攻擊他,把他從我百姓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修本)

若一個先知受騙而發言,這是我上主哄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打擊他,從我人民以色列中間把他消滅。(厄則克耳 14:9,思高本)

And if a prophet is deceived into giving a message, it is because I, the Lord, have deceived that prophet. I will lift my fist against such prophets and cut them off from the community of Israel. (Ezekiel 14:9, NLT)

另外一提,
馬太福音記載耶穌出生時候大希律還在生 (不遲於4BC), 而路加福音記載耶穌出生時居里紐任敘利亞巡撫 (不早於6AD),請問這出生年份的矛盾又點解釋?怎可能是出於神所默示?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合本)

先知若被騙說了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攻擊他,把他從我百姓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修本)

若一個先知受騙而發言,這是我上主哄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打擊他,從我人民以色列中間把他消滅。(厄則克耳 14:9,思高本)

And if a prophet is deceived into giving a message, it is because I, the Lord, have deceived that prophet. I will lift my fist against such prophets and cut them off from the community of Israel. (Ezekiel 14:9, NLT)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合本)

先知若被騙說了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攻擊他,把他從我百姓以色列中除滅。(以西結書 14:9,和修本)

若一個先知受騙而發言,這是我上主哄騙了那先知;我要伸手打擊他,從我人民以色列中間把他消滅。(厄則克耳 14:9,思高本)

And if a prophet is deceived into giving a message, it is because I, the Lord, have deceived that prophet. I will lift my fist against such prophets and cut them off from the community of Israel. (Eze14:9, NLT)

耶和華啊,你曾勸導我,我也聽了你的勸導。(耶利米書 20:7)
You deceived me, LORD, and I was deceived. (Jer 20:7)

矛盾可笑的假 十 誡

第一條不可信仰耶和華以外的神。
Exo 20: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Deu 10:17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
(聖經話有萬神之神, 即是承認還有其他的神?)

第二條不可製造偶像與拜偶像。
Exo 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形像、
Isa 45:16 凡製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歸於慚愧。
1Sa 6:4 非利士人說、應當用甚麼獻為賠罪的禮物呢.他們回答說、當照非利士首領的數目、用五個金痔瘡、五個金老鼠、因為在你們眾人和你們首領的身上、都是一樣的災。
1Sa 6:5 所以當製造你們痔瘡的像、和毀壞你們田地老鼠的像、並要歸榮耀給以色列的 神、或者他向你們和你們的神、並你們的田地、把手放輕些。
(不可製造偶像? 也不可作甚麼形像?但做痔瘡的像就可以? 十字架呢?)

第三條 不可妄稱耶和華的名字。
Exo 20:7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 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Exo 15:3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戰士殺世人=愛世人? 教人愛人如己?)

第四條        以安息日為聖日
Exo 20:8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15:32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時候、遇見一個人在安息日撿柴。
15:35耶和華吩咐摩西說、總要把那人治死.全會眾要在營外用石頭把他打死。
Jos 6:15 第七日清早、黎明的時候、他們起來、照樣繞城七次.惟獨這日把城繞了七次。
Jos 6: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罷.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
(安息日撿柴都要死,為何照樣繞城不用死?)

第五條        應孝敬父母。
Exo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Mat 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Mat 10: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Mat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Luk 12:53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Mat 8:21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阿、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Mat 8:22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罷。
馬太福音19:29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添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是這樣孝敬麼?)

第六條        不可殺人。
Exo 20:13 不可殺人。
Exo 32:27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不可殺人, 但各人可以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第七條        不可姦淫。
Exo 20:14 不可姦淫。
Deu 21:10 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耶和華你的 神、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就擄了他們去。
Deu 21:11 若在被擄的人中見有美貌的女子、戀慕他要娶他為妻.
Deu 21: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住在你家裡哀哭父母一個整月、然後可以與他同房.你作他的丈夫、他作你的妻子。
(不可姦淫但可以擄?)

第八條 不可偷盜。
Exo 20:15 不可偷盜。
Pro 9:17 偷來的水是甜的、暗喫的餅是好的。
Luk 19:29 將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那裡.就打發兩個門徒、說、
Luk 19:30 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為何耶穌可偷盜?)

第九條        不可作假見證。
Exo 20:16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Mak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Mak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是不是喝了毒物不用看醫生?)
蒙受神的揀選和祝福的不是誠實正直的以掃,而是行事狡猾及說謊的雅各

第十條 不可貪戀它人財物。
Exo 20:17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Exo 34:19 凡頭生的都是我的、一切牲畜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公的都是我的。
Exo 34:20 頭生的驢、要用羊羔代贖、若不代贖、就要打折他的頸項。凡頭生的兒子都要贖出來。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
(神咁大能,要什麼有什麼,為何神不生他自己生的頭生? 要拿別人生的頭生?)
假到好假的假聖經
Dan 4:11 那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
Rev 7:1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Isa 11:12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
Isa 41:9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原文作抓〕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
Isa 49:6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Isa 52:10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 神的救恩了。
2Sa 22:8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天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2Sa 22:16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Job 26:11 天的柱子因他的斥責震動驚奇。
Job 38:6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假聖經假預言
太10:23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馬太福音
16: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賽52:1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阿、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可9:1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 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賽52:1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阿、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賽19:5 (埃及)海中的水必絕盡、河也消沒乾涸。
賽60:12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耶路撒冷)、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結29:11 人的腳、獸的蹄、都不經過、四十年之久並無人居住。
29:12 我必使埃及地在荒涼的國中成為荒涼、使埃及城在荒廢的城中變為荒廢、共有四十年.我必將埃及人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


斷章取義兼張冠李戴的以色列復國預言應驗
  首先,即使真的是符合舊約經文預言內容,以耶經落空預言數目之多、程度之巨,以色列復國一事與之相比,簡直不成比例。

  其次,基督徒講以色列復國預言應了舊約驗,實在令人很費解:

  (1)以色列明明在公元前曾復國一次(西元前二世紀),就算說應驗也應該說那一次!為什麼他們又不說那次是應驗了耶經預言?起碼時間上接近很多,且起碼還有國王。他們也從不解釋為何那次不算,可見他們說現代以色列復國應驗了舊約預言十分看風駛舵,純屬穿鑿附會。

   (2)猶太人幾乎全不相信耶穌,而且還宣揚基督教欺騙。如果耶穌真的是神,他們這樣是離棄神,瀆神,按照舊約,所得到的是受懲罰而非獎賞。如果復國是應 驗預言的話,恰恰證明他們所相信正確,耶穌不是神,是犯了十誡妄稱神的罪人,相信以色列復國乃應驗預言的似乎應該信猶太教而非基督教。認為以色列復國乃應 驗預言的基督徒顯然選錯了宗教,他們應該馬上改信猶太教。
  在分析舊約以色復國預言前必須指出兩點:

   (1)舉凡預言,必定有應驗的具體時限,只有應驗後的有效期可以無限期。例如推羅預言必須由尼布甲尼撒完全摧毀而且推羅必須永遠為荒地,又例如大馬士革 由發出預言不久便開始永不為城;又例如範圍相當於今天伊拉克的整片土地由發出預言七十年滿便開始荒涼,(有效期)直到永遠,……。否則,完全沒有應驗的具 體時限,例如現在有人說美國將來必會分裂,一千年、二千年、三千年,甚至更後的時間仍未分裂也不能說不應驗,這算是哪門子預言?
  (2)應驗與否必須與預言內容相同,不能差不多,不能迴避預言具體內容有的東西,蒙混過關。

  先摘錄兩段經文:

   「人子啊,你要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猶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又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約瑟,就是為以法蓮,又為他的同伴以色列全家。你要使這兩根木 杖接連為一,在你手中成為一根……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約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杖,就是那在以法蓮手中的,與猶大的杖一同接連為一,在我手中成為一 根。你所寫的那兩根杖要在他們眼前拿在手中,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又從四圍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本地。我 要使他們在那地,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他們不再為二國,決不再分為二國;(結 37:16-22)……我的僕人大衛必作他們的王;眾民必歸一個牧人……」(結 37:24)

  「我也要使猶大被擄的和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並建立他們和起初一樣。(耶33:7)……因為耶和華如此說:大衛必永不斷人坐在以色列家的寶座上;」(耶33:17)

   《耶利米書》「建立他們和起初一樣」的那句緊跟著「猶大被擄的和以色列被擄的歸回」,明顯是一系列事件,亦即建國是在猶大人及以色列人被擄後回國便馬上 復國。而且經文把「猶大」和「以色列」獨立列出,意思很清楚是復國是在這個社會背景下完成。根據歷史一般的說法,北方的十族後來「丟失」了(當然不是「丟 失」,而只是被外族同化),顯然再無法符合上述條件!即使不計丟失十族,他們(南方的猶大人)在回國時沒有馬上復國,沒有在以色列民族分為南(猶大)北 (以色列)兩大分支這樣的社會背景下復國,這個復國預言基本上已徹底破產!

  《以西結書》也明言「我要將約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杖, 就是那在以法蓮手中的,與猶大的杖一同接連為一,在我手中成為一根」。稍有一點耶經知識都知道,以法蓮是代表北方十族,而猶大則代表南方兩族。同樣是在以 色列民族分為南北兩大分支的這樣的社會背景下復國。徹底破產!注意經文說耶和華說「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結 37:21)時明明白白提到「你所寫的那兩根杖要在他們眼前拿在手中」(結 37:20),注意,叫以色列人回國時拿在手中的杖是兩根,不是一根!換句話,與猶太復國有關的猶太人歸國是在以色列人分為南北兩分 支的歷史背景下進行,也就是當年便復國。這個意思十分清楚,這有如如果南宋的遺老們豪言壯語說必定王師北定中原,驅逐韃子,我們都會明白是指當年南宋會打 敗金國,收復中原;耶經預言也與之相類似,任何一個仔細讀過那些預言經文的人都必定明白是指當被擄的猶太人回國便與回國的北方以色列人聯合建國。現在有人 說 1948 年以色列建國乃應驗舊約預言,就等於說 1911 年推翻滿清政權乃應驗上述那些南宋遺老的豪言壯語那樣,張冠李戴!

  兩書的預言還指明有一王為他們的王,且指明為大衛的後裔,《耶利米書》更清楚地指明這王是「大衛必永不斷人」。今天的以色列與這有何相似之處?

  很明顯,以色列復國的預言不但沒有應驗,而且是徹底破產,經文意思十分清楚。
而且復國是靠聯合國,幾時關神的事?
﹝轉貼﹞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B%A5%E8%89%B2%E5%88%97联合国成立了“巴勒斯坦专门委员会”,1947年11月联合国大会表决了《1947年联合国分治方案》,33国赞成(包括美国和苏联),13国反对,10国弃权,通过决议:将巴勒斯坦地区再分为两个国家(上次巴勒斯坦領區77%給予阿拉伯人,成為今天的約旦),犹太人和阿拉伯人分别拥有大约55%和45%的领土,耶路撒冷被置于联合国的管理之下,以期避免冲突。
﹝轉貼﹞http://www.mb-soft.com/believe/tdcm/zionism.htm
1947年,分區計劃建立一個猶太國家,贊同美國和蘇聯,是大會通過的聯合國。
以色列國正式承認5月14日, 1948年,當英國的統治結束。隨著國家加強青年的定義,猶太复國主義和其當前的目標和目的應該是已經激烈辯論的世界猶太复國主義組織本身。
Gen 5:3 亞當一百三十歲生塞特                                   130                                                               
Gen 5:6 塞特一百零五歲生以挪士                                 105
Gen 5:9 以挪士九十歲生該南                                      90
Gen 5:12 該南七十歲生瑪勒列                                     70
Gen 5:15 瑪勒列六十五歲生雅列                                   65
Gen 5:18 雅列一百六十二歲生以諾                                162
Gen 5:21 以諾六十五歲生瑪土撒拉                                 65
Gen 5:25 瑪土撒拉一百八十七歲生拉麥                            187
Gen 5:28 拉麥一百八十二歲生挪亞                                182
Gen 5:32 挪亞五百歲生閃                                        500
Gen 11:10閃一百歲生亞法撒                                      100
Gen 11:12 亞法撒三十五歲生沙拉                                  35
Gen 11:14 沙拉三十歲生希伯                                      30
Gen 11:16 希伯三十四歲生法勒                                    34        
Gen 11:18 法勒三十歲生拉吳                                      30
Gen 11:20 拉吳三十二歲生西鹿                                    32
Gen 11:22 西鹿三十歲生拿鶴                                      30
Gen 11:24 拿鶴二十九歲生他拉                                    29
Gen 11:26 他拉七十歲生亞伯蘭                                    70
Gen 21:5 亞伯拉罕一百歲生以撒                                  100
Gen 25:26以撒六十歲生雅各                                       60
Gen 35:23 利亞生的、是雅各的….利未
1Ch 6:1 利未的兒子是哥轄、
1Ch 6:2 歌轄的兒子是暗蘭
1Ch 6:3 暗蘭的兒子是摩西
王上(接摩西)
1Ki 6: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四百八十年、、所羅門作以色列王、      480                              
1Ki 11:42 所羅門作王四十年                                       40
1Ki 14:21 所羅門的兒子羅波安登基時四十一歲作王十七年          41+17
1Ki 15:1耶羅波安王十八年、羅波安他兒子亞比央登基作王三年      18+3                 
1Ki 15:9耶羅波安二十年、亞比央他兒子亞撒登基作王四十一年       2+41                     
1Ki 22:42 亞撒他兒子約沙法登基時三十五歲作王二十五年           35+25         
2Ki 8:17 約沙法他兒子約蘭登基時三十二歲作王八年                32+8
2Ki 8:24 約蘭與他列祖同睡、他兒子亞哈謝接續他作王。
2Ki 8:25亞哈的兒子約蘭十二年、約蘭的兒子亞哈謝登基
2Ch 22:2 亞哈謝登基時四十二歲.〔王下8:26作二十二歲〕作王一年       42+1                                                
2Ki 11:21 亞哈謝的兒子約阿施登基時七歲                           7                     
2Ki 12:1約阿施登基作王四十年                                  40
2Ki 14:2 約阿施他兒子亞瑪謝登基時二十五歲作王二十九年       25+29
2Ki 15:1亞瑪謝的兒子亞撒利雅登基時十六歲作王五十二年        16+52                           
2Ki 15:33亞撒利雅他兒子約坦登基時二十五歲作王十六年         25+16              
2Ki 16:2 約坦的兒子亞哈斯登基時二十歲作王十六年              20+16
2Ki 18:2 亞哈斯的兒子希西家登基時二十五歲作王二十九年.      25+29
2Ki 21:1 希西家他兒子瑪拿西登基時十二歲作王五十五年          12+55
2Ki 21:19 瑪拿西他兒子亞們登基時二十二歲作王二年             22+2
2Ki 22:1 亞們他兒子約西亞登基時八歲作王三十一年               8+31
Mat 1:11 百姓被遷到巴比倫的時候、約西亞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弟兄
Mat 1:12 遷到巴比倫之後、耶哥尼雅生撒拉鐵.撒拉鐵生所羅巴伯
Mat 1:13 所羅巴伯生亞比玉.亞比玉生以利亞敬.以利亞敬生亞所
Mat 1:14 亞所生撒督.撒督生亞金.亞金生以律.
Mat 1:15 以律生以利亞撒.以利亞撒生馬但.馬但生雅各.
Mat 1:16 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

由大洪水到耶穌大約是公元前1770年,

是古埃及的「第二中間時期」「轉貼」自~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
「第二中間時期」開始,此時期埃及第一次遭到外族的侵略,侵略者為駕車作戰的喜克索斯人,建立了長達100多年的「太陽神不在的統治」(前1720年到前1570年)。…....

亦即是中國的夏朝時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8F%E6%9C%9D
夏朝(約前21世紀—約前16世紀[註 5])是中國傳統史書中記載的第一個中原世襲制朝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5%86%E6%9C%9D
商朝(約前17世紀—約前11世紀[1])又稱殷朝、殷商[註 1]是中國第一個有直接的同時期的文字記載的王朝。商朝晚期,中國的歷史從半信半疑的時代過渡到信史時代。商朝是中國歷史上繼夏朝之後的一個王朝,…………………

根本就沒有大洪水發生過!! 聖經是騙人的!!
現在起~我看到漫罵就直接砍文喔~
先君子後小人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