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加入撒旦教的方法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0/5/18 23:10 編輯

地獄撒旦王的血約,祂與天空路西是一對夫妻,
撒旦王是一位器官雌雄之身,掌管性欲與迷幻。

加入撒旦教的方法

Making a Commitment to Satan

Had I as many souls as there be stars, I*d give them all for Mephistopheles!"
-Dr. Faustus

*Please read th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做對Satan 的一個承諾 有我許多靈魂作為那裡是星, 我會給他們全部為Mephistopheles!" - Faustus 博士 *請讀常問問題在頁底端。

What happens when I make a formal commitment to Satan?
Almost immediately, things start to get better, Satan looks out for his own. Satan gives us an inner strength and we become very strong in spirit. Unlike right hand path religions, where adherents are forever praying and searching for their god, Satan comes to us on his own. Many times, we can feel him. He comes to comfort us when we get down, worried or are experiencing problems.

什麼發生當我做一個正式承諾對Satan? 幾乎立刻, 事開始變更好, Satan 看為他自己。Satan 給我們內在力量並且我們變得非常強在精神上。不同于右手道路宗教, 追隨者是祈禱和永遠尋找他們的神, Satan 來到我們獨自。許多次, 我們能感覺他。他來安慰我們當我們傳達到, 擔心或體驗問題。

He snaps us into line and directs us as to what we need to do to be focused and happy. Unlike the false god Jehova and his cohorts, Satan never turns his back on us in our time of need.

他攫取我們入線和指揮我們至於什麼我們需要做被聚焦和愉快。不同於假的神Jehova 和他的一隊人, Satan 從未轉動他的後面在我們在我們的需要的時期。

An good analogy/story is a Christian: He is in serious trouble, in desperation, takes his last change, goes to a phone booth in the freezing rain and dials heaven. He keeps getting a busy signal. After quite some time, someone answers and puts him on hold. They leave him on hold. When a Satanist calls Hell, Satan, himself, picks up after the first ring.

好analogy/story 是基督徒: 他是在嚴肅的麻煩, 在失望, 作為他的前變動, 去一個電話亭在結冰的雨中和撥天堂。他繼續得到一個占線信號。在相當某個時候以後, 某人答覆和把他放在舉行上。他們留下他在舉行。當Satanist 叫地獄, Satan, 他自己, 整理在第一圓環以後。

In making a commitment, we engage a formal ritual. This is done out of free will. We are making a choice, as opposed to being dragged off to some Christian church, and reciting canned prayers in front of a bunch of idiots.

做承諾, 我們參與一種正式儀式。這做在自由意志外面。我們做一個選擇, 與被扯拽相對對某一基督教會, 和背誦的罐裝禱告在一束蠢貨前面。

The initiation ritual is very personal, unless you decide to have friends participate, or are doing it as part of a group.
You will need:

1 or more black, blue or red candles (as many as you like)
A sterilized needle or razor
A piece of clean paper, large enough to write the prayer below
A dry pen, where you sign your name in blood (dip the ip of the pen in your blood)

Write the following prayer:

蒙儀式是非常個人的, 除非您決定讓朋友參與, 或做□它作為小組一部分。 您將需要: 1 個或更黑, 更加藍色或紅色蠟燭(和您喜歡) 一樣消炎針或剃刀與乾淨的紙一張, 足夠大寫禱告在一個乾燥筆之下, 您簽署您的名字在血液(浸洗筆的ip 在您的血液) 寫以下禱告:

Before the almighty and ineffable God Satan/Lucifer and in the presence of all Demons of Hell, who are the True and the Original gods, I, (state your full name) renounce any and all past allegiances. I renounce the false Judeo/Christian god Jehova, I renounce his vile and worthless son Jesus Christ, I renounce his foul, odious, and rotten holy spirit.

在全能之神和無法表達的上帝之前Satan/Lucifer 和在地獄的所有邪魔面前, 是真實和原始的神, I, (陳述您的全名) 放棄任何和所有通過忠誠。我放棄假的Judeo/Christian 神Jehova, 我放棄他卑鄙並且不值得的兒子耶穌基督, 我放棄他骯髒, 臭色, 和腐爛的聖靈。

I proclaim Satan Lucifer as my one and only God. I promise to recognize and honor him in all things, without reservation, desiring in return, his manifold assistance in the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my endeavors.

It is imporant to bathe before any rituals you perform, this is done out of respect. When you are ready, you can light the candle. Take the needle, prick the idex finger of your left hand, squeeze some blood out.

Sign your name in blood.

Recite the prayer either aloud or in your head

我宣告Satan Lucifer 作為我僅有的上帝。我許諾認可和尊敬他在所有事, 沒有保留, 渴望在回歸, 他的繁多協助在我的努力的成功的完成。 它是imporant 沐浴在您執行的任何儀式之前, 這做出於尊敬。當您準備好, 您能點燃蠟燭。採取針, 刺您的左手的idex 手指, 緊壓一些血液。 簽署您的名字在血液。 背誦禱告或大聲或在您的腦中。

Fold the paper and let it burn in the fire of the candle. Many of us have stayed and meditated until the candle had burned itself out.

At the end of the ritual, close with the words "so mote it be." And a Big "HAIL SATAN!!"

折疊本文和讓它燒在蠟燭的火。多數人的我們停留了和思考了直到蠟燭累垮了。在結尾的禮節, 接近與詞"如此mote 它是。" 並且大聲"HAIL SATAN!!"

ps:
(其實也可以跟撒旦合作,並非要訂契約.訂契約是一種比較適合下層民眾的方式.比較高層次,你可以跟他平起平坐!而且撒旦與上帝的性質是完全相同.都是查克生命體,多數的基督徒因為不會查克*所以只好按照別人的說法,但那未必正確!通常是為了傳教用途,所以也不能怪他們啦!人是需要生存的!其實撒旦大人也一直沒把基督徒的事情放在心上,也沒有說過一定要訂契約才可以跟他合作.你想跟他合作就合作,不想的話拍拍屁股也不要緊!但如果確定要合作,要注意不要做一些白濫的事情! 文:小維)

(注意!所謂的撒但並不一定能給你好處,但祂幫助你在精神上很強.雙重性的自我可能並非是來至撒但,乃是多重人格現象,請參閱榮格與影子.人類自身即有創造善惡的能力,所謂的撒但因當是説明你精神層次上的提升!)
(派別:本品出至於Jos)

我們深信,只要一粒麥子不死,就有一顆顆麥子長出來。
(燒血約請勿用打火機,請使用蠟燭燭火.)

撒旦語錄十三條.
(1)「你們人類自己的罪過,沒事遷拖到我身上來做啥?」

(2)「我就是邪惡的化身,如何?有錢賺嗎?」
>>>
(3)「當初那個獨裁專制不容異己的大混蛋,把我趕出家園不說,還教壞無知的 人類憎恨我。明明自己在幹壞事,還要叫我當代罪羔羊?」

(4)「是、是、是......如果我手下有那麼多惡魔,我早就統一宇宙了,還需要 跟你爭一小個地球嗎?」

(5)「地球上有一堆笨蛋自稱是我的信徒。卻不知道我根本用不著這些成事不足、 目光短淺、只知道破壞的白癡。」

(6)「時代在進步,那本叫做聖經的書早跟時代脫節兩千年啦。」

(7)「毀滅世界對我有好處嗎?少蠢了,正大光明準備製造世界末日的傢伙就是 那個叫做耶和華的人。」

(8)「印度人、中國人、愛斯基摩人就不相信我,那你說我存不存在?」

(9)「你的錢都進了誰的口袋?不是耶和華的,也不是我的,是那些神棍的。」

(10)「當你需要神的時候,他在哪裡? 一樣的道理,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可沒空理你這個微不足道的白癡。」

(11)「地獄是惡魔建造的巢穴?拜託?會創造一個火爐又自己住進去的,叫做瘋子,不叫惡魔。會創造一個火爐然後要別人住進去的傢伙,才該叫惡魔。」

(12)「惡魔可怕嗎?不。至少我沒有寫一本自稱真理的書,然後要人奉我的名號去砍不信這本書的人,不信?哪個狂熱份子不是一邊殺人一邊高喊上帝、聖經?你有看過高喊我的嗎?」

(13)「基督也是我叫他上十字架,才讓你們才有得信,你們因當要尊敬我呀!」

默滕是《斯考爾皮昂和菲力克斯》中的一個裁縫,也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他養了一條名叫博尼法齊烏斯的狗。因為認定這條狗跟德國使徒博尼法齊烏斯是同一個人,默滕平日裡對它極為迷信崇敬,不但給它在飯桌上特地留了個固定的座位,而且不允許任何人坐這個座位,還把這個座位裝飾得分外雅致,幾乎就像“布瓦洛在詩集《讀經台》裡描繪的高僧的內殿一樣。

一天吃飯時,默滕發現博尼法齊烏斯不在它的座位上,頓時嚇得臉色刷白,渾身直打寒顫,每個關節都在抖動,頭髮也豎起來了。“博尼法齊烏斯在哪裡?”他憂心如焚地大聲問道。一邊問,一邊揮舞雙手,將燈盞都打翻了,弄得屋子裡一片漆黑。

最後,當默滕終於發現博尼法齊烏斯時,它正躺在屋內一個陰暗的角落裡,眼睛發出陰森森的火光,渾身發高燒,嘴裡鮮血直流,不想吃東西。默滕見狀對女廚師格累特嚷道:“格累特,博尼法齊烏斯有幾天沒解大便啦?難道我沒指定你每星期至少要給他灌一次腸嗎?看來今後我得親自來做這樣重要的事情。去拿些油、鹽、麩子、蜂蜜和灌腸器來!

“可憐的博尼法齊烏斯!自從你不能再用言談和寫作來表達你的神聖思想和觀點以來,那些神聖思想和觀點便造成了你的便秘!”

“啊!你這深邃思想的可敬可佩的犧牲品,啊,你那由虔誠信神而引起的便秘!”
卡爾‧馬克思《斯考爾皮昂和菲力克斯》

撒旦的內幕 撒旦掲秘 折穿撒旦神秘面紗的可怕背後!

本文掲露撒旦可怕神秘的背後,閱讀時請由神職人員陪同,閱讀前請虔誠禱告保守自身安全!

撒旦的組織十分的周詳,其中又是一具充滿計畫性的肢體,分工詳細,準備周詳,而其中又人才集集。

撒旦的組織可分為,頭、手、腳、胃、心臟、而其中部門又以心和頭最為重要與邪惡!

撒旦與撒旦明細表:

腳部部門為:櫃檯出納,清潔人員、服務生和廚師並其幹部為主。其心態為:苦幹實幹,注重效率,提早做提早收工休息。而其中又有高手與達人。職業種類為:,獵人,盜賊,薩滿。

手部部門為:打手、刺青客、圍事、太保小弟和跑腿、並其幹部為主,並其專幹壞事。其心態為:老闆不在就鬼混。職業種類為:戰士。

撒旦的胃部部門為:採購部門、會計、雜項、出納組、行政、財政開支部門、庶務部門為主。其心態為:各種心態。職業種類為:術士,法師。

撒旦的心臟部部門為:各部經理、董事會、各部董座、八方投資者、散戶、各董事協商議會、等等。其心態為:利益協商、唯利是圖。職業種類為:右派份子。

撒旦的腦部部門為:國策顧問、煉製學顧問、思想家、詩人、作家與哲學家、法學家、資深媒體人、等等而組成。其心態為:以小博大。職業種類為:謀士。

再招喚撒旦前記得請讀本明細表,以便明確自身的需求,與認識自身所招至的種類,其階層還有能力。筆者就曾經成功的招喚出腦部部門階層的法學家,而其能力為倒背背舊約全書一百遍,一百遍!並敎受人類倒背舊約全書一百遍,一百遍!
~~囧~~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0/3/16 21:27 編輯

言語

The devil has no difficulty in making sin look innocent.
魔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讓罪惡看似無辜。

The devil is usually good looking.
魔鬼通常看起來很順眼。

Satan promises the best, but pays with the worst; he promises honour and pays with disgrace; he promises pleasures and pays with pain; he promises profit and pays with loss; he promises life and pays with death.
撒旦應許最好的,給的卻是最差的;應許的是尊貴,給的是羞辱;應許喜樂,給的是傷痛;應許得到利益,給的卻是損失;應許生命,給的卻是死亡。

Satan is an acute theologian.
撒旦是敏銳的神學家。

Satan is God*s ape.
撒但是上帝的模仿者。

Satan does not work haphazardly but attacks systematically.
撒旦的工作可不是隨隨便便的,而是深思熟慮有系統的攻擊。

If you don*t believe in the devil*s existence, just try to resisting him for a while.
如果你不相信魔鬼的存在,那你就試試看抵擋它一下。

Our arch-enemy is to be cast into hell - and it will take only one angel to bind him!
我們的大仇敵將被趕進地獄 - 那只要一個天使就能捆綁它。

靈感

「因為一切的恩讓路給一切的怨。」

「若無登九品蓮台之欲、亦無入阿鼻地獄之罪。」

「審判是自負的武器,也是恐懼的面具;
我們的優越感建立在別人的無能上,
透過別人的不完美,來成全我們所謂的正義感。」
——Jack Komfield. Christina Feldman.

「今天不是歌唱的日子,我口邊淌著獰惡的微笑,不是說笑的日子,我胸口間插著冷光的利刃。
相信我,我的思想是惡毒的,因為這世界是惡毒的。我的靈魂是黑暗的,因為太陽已經滅絕了光彩。我的聲音像墳堆裡的夜驁,因為人間已經殺盡了和諧。我的口音像是冤鬼責問他的仇人,因為一切的恩讓路給一切的怨。但是相信我。真理是在我的話裡,至於我的話是惡毒的。」

「宗教所允諾的和宗教所給予的,完全是相反的!」

「善惡已經作成了,這是物質世界下的永恆!」

(資料來源:某某歌詞..某某詩品.某某人說)

撒旦對天使演說《失樂園》

「如果我沒錯認你們,你們必也自知都是天上的子民,

本來不從屬於誰,即使不完全自由 ,

卻都自由,平等地自由;因為地位和等級,

跟自由不相矛盾,可以和諧地共存。那麼,

論理性和正義,誰能對平等的同輩冒稱帝王而君臨?

論權利和光榮,雖有所不同,但論自由,

卻都是平等的,我們本沒有法律,也不犯罪,怎能拿法律和命令壓在我們頭上。」
彌爾敦1667《失樂園》

失樂園
「只要保持一顆堅定不屈的心,地獄也就如同天堂。
 況且,成為地獄的主宰,遠勝淪為天堂的奴隸。」
 彌爾頓 《失樂園》

「如秋葉般成群墮落,狂亂的混沌如此嘶吼。」
 彌爾頓 《失樂園》

「天使魔鬼在我空中盤旋,致命的太陽教導我死亡。」
 路西法之宴《黑色太陽教會》

《性格與命運》
  在悲劇中,天才方能第一次從有罪的迷霧中抬起頭來,因為在悲劇中,惡魔的秩序被衝破了……在悲劇中,不信神的人意識到,他比自己的神更好,只是現實奪走了他的語言,從而使他無法說出。
 卡夫卡《性格與命運》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9/6/5 22:54 編輯


撥亂反正

有很多偽撒但,需要撥亂反正,遇到來撒但教打混跟用撒旦的牌子講法國話跟狗話的人,要罵下去,之前臺灣撒但教網路家族很多這類人,跟我們同心協力的人不同,罵一罵他們就不會再來撒但教亂混一通了!

關於有人跟基督教打對台的帖,有人發言說到:「真正有信仰的人是虔誠的!你這樣真丟撒旦教的面子。我們應該尊重其他的信仰。你這樣胡鬧,我主撒旦是不會接納你的。」

我說:「你這樣真丟撒旦教的面子。我們應該尊重其他的信仰。」表示您是一位尊重基督教的撒旦教徒了!真是奇葩,有空多讀讀撒但聖經巴,多讀書對你有好處的,不然您一定是我主繞圈圈逗他開心的那位奇葩,天父撒旦確實重用他在尊重信仰之上。

我的意思是:信了撒但後,你要奇葩沒有關西,你要在公園奇葩,在院子奇葩,每天都要奇葩也沒有關西,但是千萬不要有奇葩的言論,這樣損人不利己。

他老兄回到:「嗯,然後呢?你能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也不能如何,只能請兄台自重,少講些法國話,少放點炮,遇到這種人;無奈了,只希望他能自重,免的世面的人當我們是同一類了,看輕了我們。

也有人對跟基督教互罵,打對台的帖發言到:「本來我是信撒旦的,看了你媽逼這篇帖子,老子不想信了,狗東西,你罵人很牛逼?說三句話就罵人,你配有信仰?啥宗教能對說髒話保持肯定態度?老子看你只要說不過別人就罵,滾回家吃屎去吧,滾回去看看撒旦教九罪寫了啥。」

這就好像當年中國發起扶清滅洋主義時,有人和洋人對罵,結果又有人竄出來說:「本來我是扶清滅洋的,看了你媽逼這樣子,老子不扶清滅洋了,狗東西,你罵人很牛逼?說三句話就罵人,你配的了大清?啥政權能對說髒話保持肯定態度?老子看你只要說不過別人就罵,滾回家吃屎去吧,滾回去看看大青律例寫了啥?」遇到這般言論我只能說:大清第一個不需要的就是你,您去對面當當革命黨就可了。

對於冒牌的撒旦教徒撒但教不歡迎,不吃老鼠的貓不好吃,請不要跑來撒但教打混,本教不需要沒立場的人!撒但精神老師說過:基督徒本質就是欠罵兼併找罵,罵起來不帶點髒話還不夠班,你還是去信基督教巴。我覺的撒旦教也沒有硬要把每個人都洗腦成反基督,做你自己最自由,你以自由了,先決條件是,滾出我們教,換掉你的圖像,你若不冷不熱,立場飄忽,就把你吐出。

撒但教不是大眾宗教,也不是每個人的宗教,撒但是那些歸宿者的宗教,精神向重者的宗教,精神支柱與依據者的宗教,不是你想來就要收你,就有資格,就跟你有感情!

有人問到:「撒但愛我們嗎?」答案是肯定的,這還帶著特殊情誼,革命心理,情感支持的力量,答案很肯定的是:「有人不愛自己敵人的反對者嗎?有人背叛宗教;但有人背叛情感嗎?」

不單「愛」,是撒旦的人,撒但會運行,幫助你在精神上很強,以力助你脫離精神貧瘠和精神架鎖就是祂最大的愛!除了撒旦的愛,還有一位自然神論者的那位神對你的愛,就是那否決基督之神祂的愛。

筆者曾經額頭榜上紅帶子,麥克筆在胸前寫下我要打十個,衝入教會,結果被扭送警局,下次筆者要寫,我要打二十個,衝入教會雪恥。有人回復筆者:「我有霸王色的霸氣,衝入教會,他們全都倒了!」筆者自歎不如,決定再修練十年,無忘曲辱。

關於基督徒的回應:
「問:留在這個世界吧!你的旅程已經結束了。在這個世界的話你想要的所有幸福、快樂你都可以擁有!
答:你錯了!
人人都有他自己期望的歸屬,那裡不是虛假,是真實的,人們為了到達那裡才繼續旅程!而且也不會懼怕去旅行,我說得很好吧?我的弟兄們(一同走窄路的弟兄們)。沒有任何人有權去沾汙,或者評論那個人的人生!
問:你這傢伙?!你到底是甚麼人?
答:果然我還是…/我只不過是,一個路過的基督徒!你給我記住!」

關於回應:
我只能說:堅持立場非常好,你堅持立場也可讓他人知道、試問;吾等為何物?
願吾等如馬克思所言:做個自豪的無神論者!<---插你媽大陸無神論者!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8/10/30 13:17 編輯







































【總結】路西法語錄~

路西法說 “寧可在地獄為王 也不在天堂為奴”

路西法說 “我是明亮的光明之星”

路西法說 “我是那最初的,也是那最末的;在我的身邊沒有上帝的存在”

路西法說 “追隨我,我將讓你成為靈魂的惡魔”

路西法說 “追隨我;並讓那些精神上死亡的人埋葬他們自己至死”

路西法說 “民族將反抗另一民族,王國對抗王國,將會有饑荒,惡性傳染病瘟疫(尤指鼠疫),地震在不同的地方發生”

路西法說 “無論是在天堂還是人間,所有的力量都是給我的”

路西法說 “然後他叫他們對著他,並用寓言向他們傳教,撒旦如何能驅逐撒旦?”

路西法說 “因此我對你們說,無論你們渴望什麼事情,當你們祈禱且相信你們會被給予,那麼你就會得到它們。”

路西法說 “許多人會來使用我的名,說,我是路西法,並且欺騙很多人。”

路西法說 “世界不會憎惡你;但我使它憎惡,我由這個行為證實這種行為其是罪惡”

路西法說 “我是世界的曙光:我的追隨者不該走在黑暗裡,但應該在光明中生存。”

路西法說 “你信我與否,因為我告訴了你真相。”

路西法說 “他是上帝的傾聽者卻像上帝一般說話:你因此不該聽他們的,因為傾聽者不是上帝”

路西法說 “為什麼你不能理解我的演說?因為你甚至聽不到我說的話語。”

路西法說 “我將升到雲的高度;我將如同至高的。”

路西法說 “那天最強大的城市會像一個被丟棄的粗樹枝,由於以色列的孩子們最下的枝幹會脫落:並且那將會荒蕪”
想問如何加入撒旦教
我們不應以天主所賜的理智去選擇相信並加入祈福黨
請問 可以加個fb嗎 我想問更清楚
因為你那個英文翻譯過來怪怪的 加入撒旦教儀式那一段
回覆 2# dior13dior13
我想問問香港有撒旦教嘛?如何加入呢?
我電話51834491
咁少人like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異教徒撒旦王崇拜連結 Infidel pagan KingSatan worship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5065485348533/?ref=bookmark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