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開門trick or treat, 唔知門口隻鬼係咪扮嘅

萬聖節別扮鬼!神父:「鬼上身」增多
明天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動。而就在小朋友們準備好好裝扮,挨家挨戶玩「trick or treat」時,神父組織「驅魔人國際協會」卻呼籲別助長邪靈氣焰,應讓孩子們扮聖人祈禱,將這個節日從萬聖節(Halloween)變成萬「聖」節(Holyween)。

驅魔人國際協會是羅馬天主教的一個神父組織,由具驅魔者身分的神父組成。東網報導,該組織日前在開會,教宗方濟各也有出席。該組織神父博納尤托表示,萬聖節的慶祝活動令10月「鬼上身」事件增加。

博納尤托說,驅魔人國際協會在每年萬聖節前後,都會收到上百通家長來電,擔心自己小孩被鬼附身;他說,萬聖節根本不是值得慶祝的節日,是招鬼入室的危險時節,呼籲大眾要小心,可以在窗門前放聖人像嚇退邪靈。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9033751.shtml
扮聖人都HI野
Exo 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Exo 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有驅魔人都要有人扮魔先得格。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