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得來速代禱 美教會服務路過客

2014/12/10

         【人間社記者觀訊綜合外電報導】為因應求新求變的速成時代,美國教會仿速食店方式,開創獨特的「得來速」(drive-through)代禱服務與屬靈引導,投入社區生活,為渴望尋求神的幫助,卻苦無時間禱告的人代禱。使用過得來速禱告服務的居民Eric Soto表示:「花一點時間去得來速,就可讓靈魂得到餵養,何樂不為?」

目前,亞利桑納州鳳凰城活泉教會(Living Streams Church)及德州艾爾阿發瑞洛市(El Alfarero)的教會,提供得來速禱告服務。「如果你需要禱告,無論你的背景是什麼,我們都需要禱告,需要有人和我們一起禱告,這就是得來速禱告服務要做的事。」該教會共同牧師Danny Quintanilla說。

開車路過的民眾,不必下車,就可獲得禱告的機會。

兩年前,活泉教會女牧師Faith Cummings發想這項禱告服務,吸引更多人以便利的方式接觸信仰。該教會的得來速禱告服務,曾榮獲汽車雜誌《Hot Rod》推選為「全美十大最棒的得來速服務地點」。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381372
商業化廣告推銷宗教,
教會無所不用其極!
有如請槍手代考, 一切皆假,
虛假的神
虛假的教
虛假的教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