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教會「巧克力哥哥」 猥褻女童判6年10月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在教會有「巧克力哥哥」稱號的李姓男子,因沈迷A片,竟6度強制猥褻參加教會活動的7歲女童私密處,後來因猥褻另名6歲女童,不停在她臀部「畫圓圈」亂摸,被女童母親撞見,全案爆發,高等法院昨依7個強制猥褻罪重判李男6年10月徒刑。可上訴。
去年案發時,大學畢業的26歲李男才剛退伍,辯護律師替他求情說,李男的人生才剛開始,但法官痛斥他曾寫悔過書,卻又否認犯罪,毫無悔意,仍予重判。
審理時,7歲的「糖糖」(化名)餘悸猶存指控,為了怕「巧克力哥哥」再摸她「尿尿的地方」,她特地要奶奶幫她穿較緊的內褲,才不容易伸進去,她還手繪現場圖證明李男猥褻犯行;另名6歲的「娃娃」(化名)則證稱「他一直摸我屁股」,多位教會人士也作證說目睹李男道歉,並非李男所辯說是被逼著寫下悔過書,高院因此重判他6年10月徒刑。

Mat 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Mat 19:15 耶穌給他們按手、就離開那地方去了。

只是按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其實也差不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