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selfie都逐出教會?

孌童都係調職啫?

保守神父自拍裸照傳情婦 遭停職
時間:2015-04-01 13:30 新聞引據:中央社
巴西一名對於道德議題觀念保守、佈道時公開反對親吻和性愛的神父,31日遭到停職,原因是他用手機自拍裸照傳給情婦。
里約熱內盧北部城鎮康坡斯杜斯戈伊塔卡齊斯市(Campos dos Goytacazes)主教管區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神父波傑斯(Alfredo Rosa Borges)不僅遭到停職,還可能遭逐出教會。
波傑斯上週赤裸在鏡子前自拍,並把照片張貼到智慧型手機服務Whatsapp,隨後在網路媒體上曝光。
里約「早報」(O Dia)報導,波傑斯承認有傳充滿性暗示的訊息給後來把照片張貼出來的女子,但否認和她有任何親密關係。
波傑斯所屬的桑托安東尼奧(Santo Antonio)教會信眾說,他一開始堅稱照片作假,後來承認就是自己,還辯稱「我們都是罪人」。
波傑斯曾在部落格上對社會議題表達保守立場,像是「接吻是重罪」及「性接觸是嚴重的道德錯亂,因為往往將生育方面的問題拋諸腦後」。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181956
罪無分大小,有罪就是要下地獄被永火燒!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跟成龍說一樣的話,自己犯了,就把別人一起說下去,說得大家都有,唉!在教會時,我也遇過這種論調。還有更怪的。當背後越多人說你壞話的時候,就表示你越可能跟他們說的一樣。這種論調我跟它力爭到底。憑什麼越多人扯你後腿說你奇怪,你就要自己承認呢?自己有做什麼事只有自己最知道,哪有別人幾句話就可以說成你這個人的道理..。
遊俠
總結,想信教其實也可以,但是,不要把牧師、神父或傳道人說的話神格化了。但是我這邊告訴每個想信教的人:一定要找到你覺得舒服的會堂為止,其他說你不敬虔哪、不順服啊之類的話,通通不用聽,找到自己適合的會堂最重要,這是以想信教的人為出發點說的。
遊俠
畢竟,把聖經上的信條放在心中,成為自己的行事指標,強過那些拜歪理的信眾。
遊俠
其實啦,把聖經信條放在心中,就夠了。這樣,你行事為人低調不張,但強過每個教堂。
遊俠
走靈性的基督徒,創了靈恩派教堂,半調子的,創了福音派,理性的,自己就是蒙神福的人,那些與你辯道的人,即使你不說,他們也一樣敗北。怎麼講,因為你走在自己的路上,沒人能跟得上你,這就是敗北的明證。
遊俠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