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牧師稱「上主震怒了」捱轟

尼泊爾多間寺廟在地震中受到破壞,美國一名保守牧師竟在這時大放厥詞,要求當地信眾不要重建「異教神社」,反而應該趁機改信基督教,惹來網民極度不滿。

牧師米亞諾(Tony Miano)曾任洛杉磯警官,現在自稱是以加州為基地的傳道人,對外發言口直心快,過去被指憎恨同性戀者。他日前在社交網站發帖評論尼泊爾的黎克特制7.9級大地震,表示對尼泊爾災民深表同情,但認為事件顯示「上主震怒了」,提出當地信眾不應重建「異教神社」,反而應該改信基督教。
尼泊爾人口有約2,800萬,當中85%人信奉印度教,亦有相當數量的佛教徒,其餘則是伊斯蘭教徒及基督徒。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英國《獨立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428/1912836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