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媽信神, 父燒炭 , 割腕女:誤我一生

媽信神父燒炭 割腕女:誤我一生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市報導】 2007.10.10 03:13 am

  
經常蹺家逃課又吸毒的十六歲蔡姓少女,前晚服安眠藥且割腕自殺,控訴「我的悲慘人生都是父母吵架造成的」,幸經姊姊及時返家發現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家住新竹市的蔡姓少女表示,母親堅持要與父親離婚,致使父親於上月在家燒炭自殺。她認為家裡氣氛不佳,選擇逃學蹺家,後來結交壞朋友,跟著吸毒,新竹地方法院判決她昨天要到少年感化院報到。

她覺得母親沒有保護女兒,還把她送到少年感化院「去關」太過分,前晚想不開,於十時許吞了廿顆安眠藥後,又割腕企圖自殺。
少女的母親開美髮店,在醫院裡她抱著女兒哭說:「我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都是為了小孩,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懂?」

蔡姓少女家屬透露,蔡父篤信佛教,妻子卻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兩人因宗教問題頻頻爭吵,不久前離婚。因蔡生前曾要妻子在宗教或他二選一,未料妻子選擇宗教,他可能因此而自殺。

蔡家剛處理完父親喪事,不料女兒又自殺,讓少女母親傷心透頂。少女母親說,她與丈夫結婚後因個性觀念不合常爭吵,但雙方一直為了兩個女兒,努力維持家庭,即便夫妻倆上班時間長,該給女兒的零用錢一樣也沒少過,只希望女兒衣食無缺。

少女姊姊指出,其實家人很疼愛妹妹,覺得妹妹可能故意使壞希望獲取家人注意,希望妹妹到少年感化院後,能夠好好思考、洗心革面,全家人都會等她回來。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