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俄州脱衣舞俱乐部与教堂互掐 舞女半裸教堂前捣乱

【侨报编译凯森9月11日报道】俄亥俄州一个教堂将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告上了法庭,起诉理由是该俱乐部的员工在过去五年里一直衣着暴露地在教堂门口进行半裸抗议。
据《西雅图在线》报道,这家教堂的牧师威廉-邓菲周五表示,这些半裸抗议者已威胁到教会成员,经常堵住教堂的入口和出口,严重侵犯了宪法赋予人们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

诉讼还称,多名进行半裸抗议的女被告还出现在了许多未成年人面前。

本案被告包括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托马斯-乔治和参与裸体抗议的多名人员。

据《哥伦布电讯报》报道称,双方的法律纠纷已持续了九年,而起因则是因为教堂成员在周末记录下了前往该俱乐部的车牌号,还将这些车牌号公布在了网上,并敦促这些前往脱衣舞俱乐部的人们进行忏悔。为此,该俱乐部老板乔治曾在2009年将教堂告上法庭,但最终败诉。

对于此次诉讼,乔治称是“非常荒谬的”,他表示,邓菲早在九年前就曾威胁他,称要将脱衣舞俱乐部搞砸。

他还称,并未威胁任何人,而邓菲完全是在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别人的生活。对此,邓菲并未给予回应。

在诉讼中,邓菲希望法院命令示威者停止封锁教堂出入口、侵犯教会财产和威胁教会成员和客人的做法。
http://news.uschinapress.com/2015/0911/1036241.s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