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國夫婦惡搞陰屍路版本的「耶穌基督降生」

一年一度的12月25日、基督教世界最重要節日「耶誕節」即將到來,儘管確切日期不可考,但這天被公認是耶穌降生的紀念日,各地都展現了不同的慶祝方式,耶誕節前夕24日則是平安夜,大家忙著布置聖誕節、準備禮物。
但每一年的慶祝模式都差不多,讓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一對夫婦感到無趣,有別於其他院子溫馨的聖誕氣氛,他們把降生的耶穌換作殭屍寶寶(Zombie),在乾草堆中露出潔白的利齒和綠色皮膚,濁黃的眼珠子盯著前方,他們把耶穌降生的場景,惡搞為殭屍世代的來臨。此舉被當局以違反分區使用條例(zoning laws),一張500美元的罰單作為警告。

去年這個場景已經讓不少人反感,而今年地方議會決定搬出違反分區制使用條例,指出布置已經超過院子範圍,希望他把布景拆除。連續第二年,這對夫婦不顧旁人的眼光與抱怨,再度用惡魔般的殭屍寶寶妝點心目中的聖誕節,打造成一個喪屍版的「基督降生」(Nativity),狄克遜夫婦(Jasen and Amanda Dixon)十分滿意自己的布置,面對拆除命令,他認為當局有「反僵屍思想」。

這對搞怪夫妻在臉書上表示,這個陰屍路版本的「基督降生」是全球首創,是一件很棒的「藝術品」。雖然如此惡搞耶穌基督,但他們特別澄清:「我們不是無神論者。」(We are not Atheist)

目前狄克遜夫婦因為在上周五拒絕將布置移除,收到了一張500美元的罰單,如果在期限內不撤除,那麼罰單可能還會再塞到他家的信箱中,一天一張。

這個陰屍路版本的「基督降生」其實也有滿多人喜歡,不少美國網友在網路上稱讚他們的創意與大膽,也有人認為在這個擁有自由思想的世代,這樣的布置沒有甚麼問題。當然,這不包含虔誠的基督徒,因為他們冒犯到了耶穌。

http://www.storm.mg/article/7562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12/11 14:13 編輯

100% 切題吖,基督教下下要人下地獄,佢地係地獄耒的冇乜唔妥!
佢地既心腸会比zombie好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