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牧師係儍儍地之 another example

冇理由人地用真槍, 您唔叫佢show clear先至開始示範
-------------------------------------------------------------
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 California)牧師Tom Smith在槍械安全課堂上,志願扮演攻擊者時,應該沒想過自己真的會中槍吧?

這個月初,Smith參加了Phillip Rushing教練的課程。一開始,Rushing是用橡皮槍示範。

到了課程差不多要結束時,Rushing用真槍取代了假槍。

接著,有位同學請教練示範,面對持刀攻擊者應如何應對。

Smith牧師志願扮演攻擊者,就在此時,槍枝走火,意外擊中了他。

子彈射中Smith的腰部右側。幸運的是,子彈並沒有擊中他的重要器官。

他接受手術後,在醫院中養傷。他並不責怪Rushing,因為意外難免會發生嘛。

當局正在調查,但尚未對Rushing提出犯罪指控。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51219/36962928/%E3%80%90TOMO%E9%9B%99%E8%AA%9E%E7%88%86%E3%80%91%E9%8C%AF%E8%AA%A4%E7%A4%BA%E7%AF%84%EF%BC%81%E7%89%A7%E5%B8%AB%E5%9C%A8%E6%A7%8D%E6%A2%B0%E5%AE%89%E5%85%A8%E8%AA%B2%E4%B8%AD%E6%A7%8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