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踢爆進化論:要求科學堂教水杯創造論人是由水杯創造出來

水杯創造論---人是由水杯創造出來)
因為沒水杯水會自己斷滅
沒有水杯的水也不可能被觀察,因為水形狀不是固定
水形狀不是固定,沒杯,一定會散到周圍都是水,水也是透明,所以無法看見
所以只有水杯存在的水才有意義,所以水必定一開始是被裝著第一個水杯,而不可能散到整個無限大的空間而得知其存在。
故,水杯生出水。
水無法生出水杯。
結論一:因為必定有第一因容器把水裝著,所以它才被轉移到其它水杯上,所以今天我們人類才能認知水存在,因為水被固定在某個容器了。
結論二:但我們也知,人創造了很多水杯。
要符合結論一和結論二同時成立,我們知道水杯是人創造,而第一因水杯把人創造,再由人創造其它水杯出來。
所以,第一因水杯會自己生出水,不用擔心口喝的問題,它不生不滅,事實上,人是由水杯創造出來的。
當水變冰的時侯,是水杯自己控制其結果,如果冰變成水沒有水杯裝著,那水就散到滿地而無法觀察,所以水也會消失,所以冰變成水或者水變成冰是水杯的意志和大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