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應該得顧喎

加夫妇忽视儿子病情致其死亡 祈祷上帝将其复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2013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市15岁的糖尿病患者亚历山德鲁?瑞迪塔(Alexandru Radita)因饥饿引起一系列并发症。然而,在他因病去世后,他的父母埃米尔((Emil)和罗迪卡(Rodica)没有选择立刻报警,而是先为儿子祈祷,希望上帝可以让瑞迪塔复活,结果延误了最佳抢救时机,最终导致瑞迪塔不幸死亡。
验尸报告显示,瑞迪塔患有糖尿病,死于饥饿引起的并发症,去世时仅有37磅(约16.78公斤)。社会服务站曾为瑞迪塔诊断过,说他患有糖尿病已有一年多。然而,埃米尔夫妇并不相信医生的话,继续忽视儿子的病情。渐渐地,瑞迪塔的脂肪和肌肉储备都被消耗掉,牙齿也逐渐脱落,最后还感染上了败血症。

  在瑞迪塔奄奄一息之际,这对虔诚的信教徒请求朋友们一起来为瑞迪塔祈祷,坚信上帝可以把他救活。调查者米切尔(Mitchell)表示:“瑞迪塔大约是在下午6点去世的。大约24个小时之后,他的父母去了教堂。83个小时之后,这对夫妇回到家,发现儿子没了呼吸,于是再次祷告。直到瑞迪塔去世92个小时,他们才拨打911报警。”

  目前,埃米尔和罗迪卡被控一级谋杀罪,在亚伯达皇家法院接受审判。(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http://intl.ce.cn/qqss/201606/08/t20160608_12636984.s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