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但請不要迷信,也不可迷不信,如果未將事實及道理真相弄清楚之前,就下一個決定或定論,信或不信,這樣就有點兒迷。神導進化論是否符合神學?(神學討論)

天主教首任教宗宗徒伯多祿及基督教使徒彼得誹謗神導進化論?
現在引用天主教首任教宗教令,他寫給信徒的公開信說明之:「他們故意不理會神(造物主)在太初用祂的話創造了天地這一事實。」這事實並非捏造出來的「神話」故事。「最重要的是,你們必須知道,在這世界末日來臨之後期,有些人受私慾的支配,會出來譏笑大家,說:世界末日在那裏呢?一切還不是跟創世之初一樣嗎?」另有一些好譏笑的神學家說,神不再理會及維持現今的天和地了。但是,他們要知道:「現在的天和地仍然能夠維持及保留,是憑籍著神的話使天和地保留及維持著的。」(伯多祿後書3:3-7,彼得後書3:3-7)
所有教宗教令都是絕對無誤?教宗教令是否可以不理?

主耶穌同樣犯了誹謗神導進化論的罪?
假設主耶穌仍然在地球上,也不會贊成神導進化論,何況耶穌基督現在已經從死裏復活升到天上看著我們地上的人,祂怎會同意神導進化論呢?不信。可以將主耶穌的生平研究研究一下。筆者現在引述主耶穌在世時的一些說話證明之:「在太初,創造世界的時候,神造人,有男的有女的。」(馬可福音10:5-9)另外還有一段:「因為那些日子(世界末日)的災難,是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未曾有過的,將來也不會再有。」(馬可福音13:19)

筆者告訢大家關於這世界上的事,大家尚且不信,要是告訴大家關於屬神的事,大家又怎麼會信呢?你們是世上的教師,連這些事都不明白嗎?大家為甚麼不明白筆者的話呢?筆者的話大家聽不進去,因為大家從不是站在真理那一邊。

真是保你大——神導進化論神學家!懇求你們從新舊約全書聖經經文——神的話,找一段能夠說明世界萬物或地球或人類是進化出來的給筆者看一看。好嗎?大家都應知道,不符合科學,而自稱科學,就是偽科學;不符合神學,而自稱神學,就是偽神學。

此單張命名為「神導進化論是否一個謬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偽神學」呢個講法,同「假嘅玩具槍」具有同等意義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Guest from 125.59.140.x 於 2007-11-2 18:21 發表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但請不要迷信,也不可迷不信,如果未將事實及道理真相弄清楚之前,就下一個決定或定論,信或不信,這樣就有點兒迷。神導進化論是否 ...


難頂!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