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進化論是騙局:要求科學允許教"創造論"~~~~~

要求科學允許教"地球昨天創造論"
事實上,信唯物論的科學家因為受宗教和政治的支持下,一直對"前一天創造論"打壓,事實上地球是昨天創造得到壓倒性的支持,科學家沒有證據,只是推理透過記億推理地球前一天之前還存在,事實上沒有任何一件考古物是前一天之前存在。每一件考古文物都是現在存在,過去只是存在記億中,難道記億不會有誤嗎,科學家無法證明地球前一天之前真的存在,所以地球過去存在45億年不是科學。
壓倒性的證據證明地球是昨天創造:
如果地球真的是圓的,西藏在5時下山每個小時的溫度下降5度左右,12個小時前就是上升60度,如果推上去,地球上動物那能生存在100度的環境,可以想像那是不可能的。
進化論者解釋是因為太陽升起來,那也是不合理的,因為12小時前地球溫度只有負40度以下,可以把所有動物都冷死,所以動物來不及在太陽升起前活著。
"過去記億的不可靠"證明了過去根本不存在,記億可靠性能不能維持一天已經是疑問。
很多人記錯,出錯,被植入假記億的例子都知道,過去記億根本不可靠,人記億的可靠性應該僅僅能維持一天而已,科學家無法證明有"過去"的實物存在,所以說過去存在只是信仰,說昨天把記億一起被創造"也是信仰,科學家沒權把他們價值觀強加在學生身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諸法(一切現象)由心生,內心的世界由心生,內心的一切現象是幻有,假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