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教會長老顛覆罪囚7年半

蘋果日報2016年08月04日
        著名異見人士、北京基督教會長老胡石根昨受審,被判顛覆國家政權罪成,入獄七年半。官方指他利用敏感事件推動「和平轉型」理念,胡當庭認罪,接受判決不上訴。這是第二位「709」事件中被捕者獲刑,同樣由官方指定律師辯護,家人不僅不准旁聽,還被強行押返老家!
        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昨早一審胡石根案,公開宣判他顛覆國家政權罪成,判刑7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5年。胡被控多宗罪,包括以宗教為平台散佈顛覆國家政權 思想,連洗禮片段也成罪證。他又被指意圖聯絡反華勢力,學習交流對抗政府經驗,包括指派勾洪國到境外接受反華培訓、煽動民眾對抗國家政權,受意翟岩民組織 人員到慶安(訪民被警察槍殺事件)聚集炒作;與周世峰、李和平等人密謀顛覆國家政權,企圖整維權律師圈、職業訪民圈等群體壯大推牆運動的力量。
頭髮全白 神情憔悴
        從開庭到媒體報道判決僅花3小時。官方報道指胡石根供認不諱:「我多次在『同城飯醉』中,向一些律師、訪民大談『和平轉型』理念,提出轉型的『三大因素』 三個階段和『五大方案』。我把這些理念灌輸給他人,想達到『顏色革命』目的。」法庭上的胡頭髮全白,神情憔悴。
法庭附近記者遭圈禁
        法院四周昨被警方嚴密封鎖,法新社記者在法庭對面餐廳吃麵亦遭多個便衣警員查證;美國之音記者被查證後,送到幾公里外的新桃園酒店,一個專供採訪709案 庭審的「媒體中心」,供應飲食及播庭審「文字直播」,實際是圈禁媒體。也有公民前往法院申請旁聽被帶走,其他多名709家屬被軟禁在家。
        這場標榜公開的審判,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法律界、各界群眾代表,12家內地媒體和五家境外媒體的記者共48人旁聽,但沒有一個被告人親屬。胡石根的弟弟胡水根 昨接受《蘋果》採訪稱,前日被從天津強行押返老家江西:「它們壓根兒沒讓家屬旁聽。去法院問開庭時間,他們說不知;我們為哥哥請律師也不起作用,被政府開除了。一年來沒任何消息,沒辦法!」在網上看到哥哥被重判,他說是預料中事:「我哥就是這樣一個人,所有責任都自己擔。他認準的路就一直走下去。現在唯一期望他能早點出來!」
        61歲的胡石根北大中文系畢業,是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同班同學,曾任北京語言學院講師,因六四屠城而改變前途。1992年他因秘密組建反對黨和密謀撒平反六四傳單被判刑20年。他出獄後投身宗教自由及人權事業,長期受監控,去年7月再被抓。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60804/19722527
「牧師」、「神父」都是木偶戲台前的扯線公仔,他們背後均有外國勢力操控,目的是要搞亂神州大地,建立他們基督教的傀儡政權。
        這群蠢物,被利用來幹傷害自己同胞的事尚不清楚,到監牢好好反思是個較好的結局吧!
一幫子惡人逗惡犬,結果都一樣,看誰比較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