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Walmart同Amazon都係賣事實啫



风波不断!亚马逊和沃尔玛出售“怀孕修女”万圣节服装被指责“反天主教”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今年,一些美国的主流零售商在网上出售反天主教的万圣节服装,引起了天主教团体的强烈抗议。
据悉,亚马逊和沃尔玛上架了这件涉嫌以冒犯性方式描绘天主教神职人员形象的“令人讨厌的、不道德的”服装之后,美国保护传统、家庭和财产协会(TFP)发表了一份声明。TFP 的副总裁John Horvat 在声明中说:“亚马逊和沃尔玛出售的万圣节服装直接冒犯了基督教徒,是对宗教的不尊重。”声明中还称这种服装是“令人作呕的”和“ 下流的”。一件名为“Keep Up the Faith(保持信仰)”的服装图片上,一位神父被描绘成了“性兴奋”;第二件引起争议的服装名为“Pregnant Nun(怀孕的修女)”,描述里还写着“Thank You Father(谢谢你神父)”。“Keep Up the Faith”的服装以不同的方式在沃尔玛上出售,沃尔玛甚至把它跟“Pregnant Nun”服装组合出售。
TFP同时还发起了一个请愿书活动,目的是想让亚马逊和沃尔玛知道他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想以此告诉零售商这种反天主教的服装不应该再出现在网站上出售。
TFP在声明中指出,以前有很多卖家下架了那些冒犯土著印第安人、穆斯林、同性恋者和变性人的服装,“然而他们似乎对故意嘲笑基督教徒这件事此毫不在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请愿书上已经有将近17000个签名。同时,沃尔玛上的一些争议性服装也被标记成为“无库存”。
据最新报导,在本月早些时候,沃尔玛和亚马逊还下架了一款名为“Granny Tranny(异装癖奶奶装)”的万圣节服装,因为这款服装引起了变性人团体的愤怒。
天主教和公民权利联盟指责亚马逊和沃尔玛对天主教徒和变性人采用了双重标准。
天主教联盟的主席Bill Donohue 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和沃尔玛对变性人采取了一种标准,对待天主教徒则采取了另一种标准。他们不会容忍对前者丝毫的侮辱,但是却对冒犯后者一点都不介意。”
Donohue 继续说道:“亚马逊对这件事找不到任何借口,但是沃尔玛甚至更糟糕。沃尔玛自称是个‘对基督教表示友好’的零售商,但是它对天主教的态度就不一样了。如果企业精英对变性人比对天主教的问题更敏感,这可不是什么好的迹象。”
现在,沃尔玛平台上的一种“Keep Up the Faith”服装版本已经显示为“无库存”。
而沃尔玛网站上的 “Pregnant Nun”商品链接称目前网站出现了技术问题。然而,服装的商品描述还是能显示在搜索结果中,描述中写道:“这件Pregnant Nun的服装将让你吸引众人的目光,因为不是每天你都能看到一个怀孕九个月的修女走在大街上的。”
http://www.cifnews.com/article/22875
---------------------------------------------------------------------------
Nun complains of stomach pains... and GIVES BIRTH: Sister who had 'no idea' she was pregnant has a baby boy at hospital in Italy

A cloistered nun has stunned her mother superior and sisters after giving birth to a baby boy after complaining of severe stomach pains.
The sister, who belonged to an order in Macerata, in the eastern Italian region of Le Marche, claimed to have no idea she was pregnant when she was rushed to hospital in agony, after which she gave birth.
The South American nun, who arrived at the convent in June, when it is supposed she was already pregnant, was taken to the emergency department of 'Bartolomeo Eustachio' di San Severino Marche by her fellow sisters.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hospital-Italy.html
事實殘酷得令人難以接受因而逃避甚至掩飾嘛。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都唔算殘酷, 其實麻甩佬朝早起身多數会扯旗 (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a)
修女生鼓脹会大肚(Meteorism)

以上服飾展示一位正常嘅神父及一位患病修女
並非反顛鼠教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