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禁止學生交男女朋友」 網友:只好交摩天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禁止學生談戀愛就是「純潔」的表現?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的陳榮敏牧師表示,活水教會已經推動「純潔運動」近十年,「來到活水教會,你就是被愛、被接納的,並不需要靠交男女朋友,才能證明你是受歡迎的人」,遭網友轉po時吐槽「只能愛摩天輪」。
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讓網友諷「只能交摩天輪」。此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讓網友諷「只能交摩天輪」。此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根據《基督教今日報》報導,陳榮敏牧師表示:「我們已決定要開始作城市訓練,將聖潔與純潔運動擴散出去,影響並改變這世代年輕人。」並且指出,該教會雖然明令禁止學生交男女朋友,仍然吸引了近400名22歲以下的會友加入。
在瑞士擔任華語教師的黃世宜轉載此新聞時表示:「我看那教會的照片裡,好多兒童和青少年。真是令人擔憂。想想這一群孩子可能天生充滿感情卻不幸被命運帶到這種教會。」並且認為,這樣的宗教狂熱程度「跟十四十五世紀的佛羅倫斯有得比」。
臉書粉絲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則嘲諷,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然後畢業之後三天兩頭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網友們回應:「一下怕同婚人類滅絕、一下又不讓人交往,到底想怎樣?」、「禁交男女朋友? 那只好交摩天輪了。」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45216
看少些都跟不上他們說甚麼「交摩天輪」是指甚麼。

護家盟「跟摩天輪結婚」 美麗華說話了
上報快訊 2016年12月01日 16:20:00

護家盟日前指稱同婚法案若通過,未來可能會有人想跟摩天輪結婚,此番言論也釣出經營摩天輪的美麗華出面回應。(翻攝自美麗華百樂園臉書)

婚姻平權法案話題延燒,護家盟日前宣稱同婚法案若通過,以後可能會有人想跟摩天輪結婚,網友搞笑讓「全球最適合結婚的摩天輪」進行大車拼,無厘頭的合成圖近日在臉書上瘋傳,沒想到卻釣出台灣的摩天輪「現身說法」。

婚姻平權法案近日舉行連2場公聽會,挺、反同雙方在公聽會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在立法院公聽會上質疑,瑞士通過同性婚姻法之後,瑞士的國會議員開始要求把近親結婚除罪化,他說「如果同性戀婚姻是可以的,媽媽跟兒子結婚還會不自然嗎?」

他質疑,「現在澳洲有一個人要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美國有一個男的要跟50部汽車結婚」,在法理上如何解決?他更追問,稱謂真的沒衝突嗎?同性能稱夫妻嗎,以後父親能叫小孩的同性伴侶媳婦或女婿嗎?

此話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和惡搞,還有人嘲諷說「這婚紗有點難做喔」。甚至有網友整理出「全球最適合結婚的摩天輪」,搞笑做成合成圖,寫道「深夜的福利時間到了,看看這些外國正妹長的多圓潤、多有吸引力!」引起眾多網友瘋傳。

對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營摩天輪的美麗華12月1日出面回應「這是無厘頭的話題,只聽過摩天輪與摩天輪相互結盟為姊妹輪之類的,沒聽過人跟摩天輪結婚。」

美麗華質疑,人跟摩天輪結婚能履行什麼意義?過去有不少人在摩天輪車廂或站點求婚,但都是異性戀,還沒見過同性求婚,「若未來同志在這裡求婚,美麗華一定尊重。」反駁摩天輪結婚說。


臉書「神聖婚姻法」貼出「全球最適合結婚的摩天輪」,引發網友一陣瘋傳。(翻攝自神聖婚姻法臉書)

不過,國外還真的有人和摩天輪結婚的案例。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現年59歲的杜莎姆表示,當自己第一次搭上摩天輪時,就有種無法解釋的奇妙感覺,而且還會怦然心動,就像是心裡正激動的敲打著鼓一般,因此在2012年她決定與摩天輪結為連理。

杜莎姆還將她的「丈夫」取名為布魯斯(Bruce),她表示,和布魯斯相處時就會感到無比幸福,丈夫就是她的一切,雖然外界不一定會認同他們的愛情,但是愛是沒有界限的。(張雅貞/綜合報導)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8327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