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人士耶穌受難日出動 到天后廟外重演耶穌被釘十字架

作者:熱血編輯部 (陳五) 04-14-2017 242


今日(4月14日)為耶穌受難日,不少宗教團體都舉辦活動,去紀念捨己救人的主耶穌。不過就有人發現,又有人在令人莫名其妙的地方,舉辦耶穌受難日的活動。 消息指在今日晚上,有一班教會人士,去到油麻地眾坊街的天后古廟外,掛起了「耶穌是主」及「耶穌在廟街」的橫額,並有一名扮演耶穌的男子,在廟外重演被釘十字架一幕,恐怕又會引起另一波的爭議。 翻查宗教刊物《奇妙恩典》,相關活動今年已非首次舉行。 在2015年的平安夜,在相同的位置上,有教會人士在廟外掛上「聖誕報佳音」的橫額,被網民批評為不懂尊重其他宗教。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14-2017/37255
- Copyright © 2017
點解去親都係油麻地既??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7/4/14 22:19 編輯

下次用個赤祼靚模棟係廟街
(東方閃電教女基督受難嘛)
吸引更多眼球


由沙文扮羅馬兵, 
用短槍插入她的..........
點解去親都係油麻地既??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7/4/14 22:10



    仲搞親都係天后;可能臨近天后誕,踩場踩應棍尐。
下次应该要好好凖備屎水尿水招呼下班踩場賤客一盡地主之誼!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7/4/16 05:26 編輯
下次应该要好好凖備屎水尿水招呼下班踩場賤客一盡地主之誼!
leefeng 2017/4/15 13:12 提交

咁要貯埋你 d 屎尿,夠臭。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7/4/16 10:38 編輯
咁要貯埋你 d 屎尿,夠臭。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7/4/16 04:38



係!一定会预埋你份,到時喂埋你食双份又点话!
係!一定会预埋你份,到時喂埋你食双份又点话!
leefeng 發表於 2017/4/16 10:36


依加開始, 要留到聖誕先有得用
記得放入冰格喎
上帝要人滅亡,必先令人瘋狂。

呢班廟街義士食髓知味,搞搞吓就去埋清真寺,到時……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2016 12月已经踩咗清真寺場!
耶徒自大和撩事鬥非同佢地个神一Q样!
佔中大部份亦是信耶稣教的賤精,香港若让耶稣教存在,永无寜曰!


今年聖誕的奇異風景線,便是有教徒在清真寺旁邊報佳音。教徒重演耶穌出世的場景,圍觀者眾,歌聲悠揚。
我當日也經過現場,那些教徒會主動走過來派宣傳品,加一句「耶穌愛你」。
他們和清真寺只是一牆之隔,那也是明顯不過的兩個宗教,回教和耶教,耶穌出世也明顯不是回教徒的信仰。
不過這個理論上完全矛盾的現象,在實際的時空卻是毫無違和感的發生。
有人說這是宗教的包容,但也有人說,這是踩場,不過踩場的是在香港佔有主流地位的耶教,所以大家才會覺得無傷大雅。
換轉如果回教徒在教堂門外做禮拜,或者到處勸人要守齋期,結果便不同。
坊間流行「耶L」的講法,指霸道的耶教徒。譬如不許慶祝萬聖節,說那是魔鬼的節日。甚至在聖誕節也會指責市民放縱消費而失去紀念耶穌的原意,縱使那些市民根本不是教徒。
又或者不願在靈堂上香鞠躬。
耶L不願包容其他人的習俗,卻樂意強加自己的價值觀在別人身上。
有無想過,為甚麼聖誕節叫聖誕?對教徒來說,耶穌是聖人,他出世所以是「聖誕」。但不能要求非教徒也認可耶穌是聖人,所以客觀叫法是耶誕。否則佛誕孔誕也應該叫做「聖誕」。
但香港人不會習慣把「聖誕」改為「耶誕」,我們自有民間智慧,把「聖誕」的「聖」理解為「聖誕老人」。
香港人不認真講究,再混雜一點有迷信無信仰的特色,滿天神佛,所以香港不會有甚麼宗教仇恨。
香港人可以又去黃大仙又去清水寺再去教堂行禮,閒時還會到廟街塔羅占卜。
這次清真寺報佳音事件,也正好中和一下ISIS的恐怖新聞,提醒大家,伊斯蘭教一點不可怕,可怕的只是異化了極端化了的以真主之名行罪惡的人士。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 ... t/20161228/19878399
依加開始, 要留到聖誕先有得用
記得放入冰格喎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7/4/16 11:53



唔使咁麻烦!
到時大家会用鮮品特别招呼你!食到你呕為止!
唔使咁麻烦!
到時大家会用鮮品特别招呼你!食到你呕為止!
leefeng 發表於 2017/4/17 01:12

咁唔使用到屎,
你一到埸,全部人都作嘔架哩
咁唔使用到屎,
你一到埸,全部人都作嘔架哩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7/4/17 03:05



你又on9啦!
我们準備用来招呼你班无恥踩人場既基督徒的一定要够勁,你地班基督徒何止作嘔,尤其是你bbchan被屎尿淋完,保证你地暈足一个月!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7/4/17 08:30 編輯
你又on9啦!
我们準備用来招呼你班无恥踩人場既基督徒的一定要够勁,你地班基督徒何止作嘔,尤其是你bbc ...
leefeng 發表於 2017/4/17 07:39


你日日食過都無作嘔既?
東莞「屎水白菜乾」供港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01231/14821624



莫非大陸人的屎都比港人質素高?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