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轉載]學耶穌在水上行走 蠢牧師被巨鱷生吞

學耶穌在水上行走 蠢牧師被巨鱷生吞

辛巴威一名牧師對信徒講道,模仿耶穌在水上行走,但示範地點卻是鱷魚出沒的河流,結果他在信徒面前被3條巨大鱷魚吞噬,之後只找回內衣褲和拖鞋。

辛巴威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7日,牧師姆特特瓦(Jonathan Mthethwa)帶著信徒來到當地人士俗稱「鱷魚河」的白河,聲稱要嘗試重演《聖經》中耶穌在水上行走的一幕。

目擊者表示,姆特特瓦涉水走了約30公尺左右,三條鱷魚就往他猛撲。恩科西(Deacon Nkosi)表示:「牧師說,他要用行動示範他的信仰,但不幸地在我們眼前遇溺,並被三條大鱷魚吃掉。」

信徒說:「我們仍不明白這怎麼會發生,因為他齋戒禁食、祈禱了一整個星期。鱷魚們幾分鐘就把他吃光了,只剩下拖鞋及內褲浮上水面。」救援人員到場時,姆特特瓦已死去多時。(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下次試行大白鯊出沒的地方吧。

--噢,他沒有下次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但係仲有第尐牧師嘛
回覆 3# 沙文


    係喎,蠢牧師多多都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