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佢救人啫, 又真係幾難告佢



【太投入了】睇釘十字架話劇怒打「羅馬兵」 狂漢:我唔會畀耶穌死
巴西南部一場耶穌受難話劇在復活節演出期間,一名男子突然闖到台上,襲擊飾演羅馬士兵的演員,說要拯救耶穌。

事發於巴西南端南大河州新哈茨(Nova Hartz)市中心。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耶穌」快要被釘十字架時,一名男子突然高喊「我不會讓耶穌死掉」,然後衝上台,在1,000觀眾面前用電單車頭盔兜頭擊向那名「羅馬兵」。演員連忙上前制服施襲者。「羅馬兵」受驚但沒有受傷,事後報警稱遭襲擊。
飾演耶穌的演員在混亂中表現淡定,但導演費雷拉(Adriano Ferreira)為安全起見,一度暫停演出,確保無人受傷後才繼續。
有觀眾表示,最初以為襲擊只是演出一部份,看真一點才知是並非「即興演出」的。
警方就事件展開調查,稱知道施襲者是何許人,指他有精神問題並且濫藥。
英國《太陽報》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80402/58020706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指他有精神問題並且濫藥


大包圍既default解釋。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