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狗咬人、人咬狗

本版自開辦以來,一直只報道教徒被神職人員輪大米,立埸極為偏頗。

今日終於可以有vice versa

想知道牧師會硬嗎?3女決定親自體驗
2018年9月15日

非洲辛巴威竟有3名女子「硬上」一名牧師,只因想驗證牧師會不會跟一般男人一樣「硬起來」。雖說3名女子表示只是想對牧師開個玩笑,沒想到牧師會這麼嚴肅!根據《太陽報》報導,這三名年輕女子分別是21歲的珊卓(Sandra Ncube)、23歲的萊姆荷西(Riamuhetsi Mlauzi)、25歲的蒙格葳(Mongiwe Mpofu),由於之中萊姆荷西跟該名牧師有債務往來,因此當晚由她邀請牧師到家裡來拿錢,沒想到牧師一進到屋內就被這3名女子壓制。她們將牧師強壓到床上,並且脫去其衣物性侵。

萊姆荷西遭逮後表示,由於該名牧師常常在她們洗澡時到浴室觀看,且還會說「我心無雜念」,故她們想知道牧師到底會不會像正常男人一樣「硬起來」,沒想到沒一兩下子,牧師在她們的挑逗下,下體馬上起了生理反應。由於牧師對於這3名女子的行為非常憤怒,因此對她們提告,女子在出庭時堅稱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
https://tw.news.yahoo.com/%E6%83 ... 9%97-000514908.html
哈哈,希望多些信徒仿效,增添生活樂趣。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