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其實,畫得靚過兩仔乸真人

【唔修好過】咁樣「修復」15世紀耶穌聖母像 官員:係復仇不是復修
西班牙北部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一所教堂內,有一座15世紀的聖彼得、聖母瑪利亞與耶穌等人雕塑經「復修」後,被塗上一層彩色顏料,原本的木材顏色被完全遮蓋,聖母瑪利亞雕塑還被劃上黑色眼線和紅色唇膏,令保育人士譁然。
拉尼亞多伊(El Ranadoiro)是小區,僅住有28名市民,神父在當中揀選了煙草商人的梅嫩德斯(Maria Luisa Menendez)負責復修工作。梅嫩德斯坦言︰「我不是個專業人士,但我很喜歡這工作,那些雕塑很需要加一層顏色,所以我揀選我喜歡的顏色,而且附近居民都喜歡。」
今次「復修」造成嚴重破壞,當地官員形容「是復仇而非復修」,西班牙的藝術保育組織「ACRE」批評這是「掠奪」歷史。
西班牙在6月時曾發生類似事件,埃斯特利亞(Estella)的一個教堂,神父請當地學校的教師負責修復工作,結果一座建於16世紀的聖佐治(St George)石像被塗上一層新顏料,原來的歷史感蕩然無存。
英國廣播公司(BBC)/《蘋果》資料室

沙按: 點解有2個女人? 唔通係菲傭?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 ... e/20180908/58658495
接生婆?陪月?奶媽?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識企仲打埋NBA点會仲請接生婆.陪月.奶媽?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