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嫁出去的女兒真的是潑出去的水嗎?


女兒與父母親是血脈相連的,她們更是父母親的一塊「心頭肉」,兩者本來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因此父母親生病時女兒就會無緣無故的興起了回來探視父母親的念頭,而女兒若稍有不如意時,父母也有急著要去看看女兒的靈感,各位同修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說父母與子女們會心有靈犀一點通,而雙胞胎的兄弟姐妹們也會有同樣的感應能力出來呢?其實說穿了也並沒有什麼太神奇的地方值得大家驚訝,只要大家稍為參悟一下就能瞭解真相,宇宙在陰陽兩炁混沌之時期,全宇宙只有看不見與摸不著的「陰炁」與「陽炁」,這些「炁」就是萬靈蒼生的「本靈」與「本性」,全宇宙的靈性原本就是混沌在一起能夠相互感應的,後來是因為陰陽兩炁帶正負電能之關係,所以才產生陰陽兩炁融合往凡塵生化之現象,其實萬靈蒼生的靈性不管是如何的生化與組合,都還是原來混沌時期那些陰炁與陽炁,只是組合的數量與種類不同罷了,因此相互之間才能彼此感應。

而在這些「靈」與「性」不斷的組合與分裂當中,就產生了因果業障等不同程度的「緣份」,父母與子女或我們與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們相互之間無一不是有因果業障要「討」或「報」,不是一家人絕對不會進一家門,為什麼呢?因為雙方的恩恩怨怨不糾纏在一起又如何能「報恩」或「討債」呢?而親人之間到底是來「報恩」或「討債」的?端看在累世輪迴中結的是「善緣」或「惡緣」而定,結的是善緣就會有善報,若結的是惡緣那就會有惡報,若該報的因果卻未報那就表示是「時間未到」,而不是不會果報,因為宇宙間所有的靈體都要達到「無恩」也「無怨」才能徹底的了業與解脫,而只有徹底的了業與解脫之靈體才能返回靈的故鄉「無極理天」。

女兒嫁到夫家去不是跟自己的父母親已經了斷情緣,而是她另有夫家方面的一大堆因果業障要去討報,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不是指女兒嫁出去之後已經跟外人一樣,就如同潑出去的水一樣「覆水難收」,而是指嫁出去的女兒既然已經與丈夫另外組成一個新的家庭,希望女兒一切作為要以夫家為主,不要再將重心擺在娘家,因而引起娘家與夫家之間的糾紛,其實女兒與娘家之因果業障不會因出嫁而了斷,與夫家之因果業障也不會因為離婚而了結,而是要看她跟娘家或夫家每一個人累世所結的因果業障深淺而定,女兒嫁出去之後回來娘家借錢或是從夫家拿錢回去幫助娘家的比比皆是,而女兒嫁到夫家之後只是將「娘家」與「夫家」所有相關人員之間的因果業障予以串聯在一起罷了,因為這兩家所有的人之中還有其他之因果需要討報啊!否則丈夫強姦小姨子、女婿殺害岳父母或岳父母將事業交給女婿去管理之「凡塵間的故事」又怎麼會一再的發生呢?更何況古代王朝的許多的外戚干政、國舅擅權或是公主和番等史實歷歷在目,那不都是嫁出去的女兒所引起的恩恩怨怨嗎?因此我們修行的人千萬不要誤以為嫁出去的女兒就是等於潑出去的水,反而要審慎的因應未來與親家及其親友之間所有可能帶來新的因果討報,該討的因果一定要討到「適可而止」,該還的因果一定要還到「恰到好處」,討報若是過量與不足都無法了業與解脫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