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到底耶神有幾多個仔?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7/4 00:22 編輯



一本看了會神經病的書,咁多各有各寫的情節?自摑自懟的一堆垃圾叫聖經?咪講笑咧!



「轉載
到底耶神有幾多個仔?

1.得一個炸, 咪耶酥囉

約翰福音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only begotten)子的名。(姐係耶酥)

約翰一書4:19 神差他獨生(only begotten)子到世間來,使我們借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都係講緊耶酥)


2.唔係喎, 好似亞當都係喎

路加福音3:38 以挪士是塞特的兒子;塞特是亞當的兒子;亞當是神的兒子。


3.神邊係得一個仔姐? 神有成堆仔架

創世記6:2-4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常(always)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那時候有巨人(giants)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4.撒旦都好似係神個仔黎架喎

約伯記1:6 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約伯記2:1 又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5.其實神堆仔係創世果陣就已經出現...

約伯記38:6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約伯記38:7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6.錯錯錯! 所有基基都係神既仔!

約翰福音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子(sons)。


.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7/3 04:29 編輯

你真係  son of the beach
你真係  son of the beach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0/7/3 04:24
你真係  son of the itch
這些「兒子」是怎麼「生」出來的呢﹖從牠屁眼爆出﹖或是自口嘔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