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虛構的情節 真實的危害!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10/24 03:57 編輯

網上看見好文要分享

虛構的情節 真實的危害!


基督徒們說:你既然不相信“聖經”,你怎麼用“聖經”上的話來反“聖經”呢?這是個巨大的邏輯漏洞!


我不得不悲嘆:基督徒們的腦子是怎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搞不清楚!給基們說清楚一點:




1)我認為你家主子耶和華/耶穌是不存在的,“聖經”是瞎掰的。


2)根據虛構的情節評價虛構的人物,這樣的事情人們天天都在做。例如,人們評論電視劇裡的人物。


3)我根據“聖經”虛構的情節,得出結論:耶和華/耶穌這個虛構的人物是極其邪惡的下流的齷齪的。


(區別在於:a. 我認為這些情節是虛構的,而基們認為是真實的。b. 我認為這些情節說明了耶和華/耶穌是下流的邪惡的,而基督徒們認為耶和華/耶穌是“全善的”“公義的”。)


4)雖然你家主子是虛構的,但是基督教是真實存在的,基督教扭曲人性為禍人間也是真實的。






好了,邏輯問題搞清楚了。言歸正傳。


基督徒們總是把基督教的“上帝”宣揚成為一個充滿慈愛的嚴父。然而,按照“聖經”的描寫,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們來看一看“聖經”白紙黑字描述的基督教的“上帝”耶和華/耶穌幹的一些事情:
(1。我引用的“聖經”的章節我都列得清清楚楚,歡迎大家查證!)
(2。很多基督徒都是不認真讀“聖經”的。所以很多基督徒都沒有讀過這些“聖經”經文。)






======〉 耶和華/耶穌讓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姦污婦女!




撒母耳記下
12: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
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






注:“同寢”在“聖經”裡用得很多,都是男女交合的意思。例如:


創世記
19:32 來,我們可以叫父親喝酒,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他存留後裔。


19:33 於是,那夜她們叫父親喝酒,大女兒就進去和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
來,父親都不知道。


19:34 第二天,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昨夜與父親同寢。今夜我們再叫他喝酒,你可以
進去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父親存留後裔。


19:35 於是,那夜她們又叫父親喝酒,小女兒起來與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
來,父親都不知道。




這裡五處用到“同寢”,顯然都是男女交合的意思!






======〉 耶和華/耶穌 多次大規模屠殺婦女兒童,甚至還特別強調連還在吃奶的嬰兒都要殺!




撒母耳記上
15: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15:3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 耶和華/耶穌 甚至__主動地__有意地__使__人們吃自己兒女的肉!


  耶利米書
  19:9 我必使他們在圍困窘迫之中,就是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窘迫他們的時候,各人吃自己兒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I will make them eat the flesh of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 and they will eat one another's flesh during the stress of the siege imposed on them by the enemies who seek their lives.'




中文:“我必使......各人吃自己兒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英文:“I will make them eat the flesh of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




中英文對照,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基督教的“上帝”(或者:“神”)耶和華/耶穌完全是__主動地__有意地__使__人們吃自己兒女的肉!


基督徒們或許會狡辯說,那都是因為人有罪啊!假設人都有罪好了,基督教的“上帝”耶和華/耶穌用“__使__人們吃自己兒女的肉”這樣的方法來懲罰人們,足以說明耶和華/耶穌是何等的邪惡了!


有些基督徒還狡辯說,這裡“使”的意思起實施”任憑“。這種“解釋”是說不通的。原因有兩個:一是看英文版並沒有“任憑”的意思,二是“聖經”翻譯的時候,“全知全能”的“上帝”管不管啊?如果管,會出現這種翻譯錯誤嗎?由此可見,基督徒們的狡辯是說不過去的。






======〉 耶和華/耶穌 故意露女人的下體給別人看。




以西結書 16:37 我就要將你一切相歡相愛的和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來,從四圍攻擊你。又將你的下體露出,使他們看盡了。


以賽亞書 3:17 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她們赤露下體。








======〉 耶和華/耶穌 故意在人們臉上抹糞。


瑪拉基書
2:3我必斥責你們的種子、又把你們犧牲的糞、抹在你們的臉上.你們要與糞一同除掉。






======〉耶和華/耶穌 讓全城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生痔瘡


撒母耳記上
5:9運到之後、耶和華的手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辨析基們的種種“解釋”:
-------------------


有些基督徒解釋說,在人臉上抹糞,露女人下體,這些都是比喻。我的回答是:退一萬步說,就算這些話是“比喻”好了。耶和華/耶穌用這麼齷齪下流的比喻,說明耶和華/耶穌也是齷齪下流的。




有些基督徒解釋說,這是要懲罰罪人!我的回答是:假如人犯了罪,當然應該受到懲罰。但是,耶和華/耶穌用這麼齷齪下流的手段懲罰人,說明耶和華/耶穌也是齷齪下流的。




基督徒們有時候把“神”和人的關係比喻為人​​和螞蟻的關係(螞蟻不能理解人)。一個人會不會用“在螞蟻臉上抹糞”“露螞蟻的下體”這樣的方式去“羞辱”螞蟻呢?




基督徒們有時候把耶和華/耶穌和人的關係比喻為父母和孩子的關係。父母會不會用“抹糞”“露下體”的方式去羞辱不聽話的子女呢?




碰上這些問題的時候,有些基督徒就會擺出一幅高深的樣子,大談什麼時代背景啦之類的繞圈子的話。其實,問題很簡單:無論什麼時代,無論什麼背景,耶和華/耶穌“在人臉上抹糞”“露女人下體”這些手段都是齷齪下流的。




還有一些基督徒狡辯說,某某偉人也說髒話云云。這種邏輯真是奇怪。偉人是人,有缺點,說了髒話我們還可以理解。基們認為基們的“神”耶和華/耶穌 是完美的。一個完美的而且“慈愛公義”的“神”居然“在人們臉上抹糞”“露女人的下體”? “聖經”上白紙黑字記載的耶和華/耶穌的這些醜事至少說明了耶和 華/耶穌遠遠不是完美的!




所以,基督教的“神”/“上帝”耶和華/耶穌是十分齷齪下流的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基督徒!醒醒吧!莫再去美化一對惡魔「父子」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