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教會中途之家 執行長涉性侵2少女

林某否認硬上 已被解職
〔記者傅潮標、張勳騰、楊倩慧/苗栗報導〕中途之家傳出性侵疑雲!苗栗縣某教會的青少年收容機構,驚傳林姓執行長涉嫌性侵害2名16歲少女,A少女被性侵長達1年,次數已數不清,B少女甫於1月20日被性侵;該收容機構說,林某已在24日被解職,林某否認性侵,只承認有親密擁抱行為。
一少女指被性侵 長達1年
但苗栗縣社會局訪談2名被害少女,2少女都指證歷歷,表示被林某性侵,雙方性器官曾有接觸、插入,這2名少女並說,懷疑還有其他少女也受害;2名少女目前已被送到其他縣市的安置機構保護。
社會局已擴大訪談該收容機構的其他少女,截至昨天為止,並未發現第3名受害人,但這個機構原本安置31名少年、少女,經此事件後,已有21人被原委託的各縣市社福單位緊急接走,送往別處機構安置。
據了解,該青少年收容機構成效良好,除了獲得苗栗地檢署專案補助,也吸引不少外縣市社福單位遠道將孩子送來這裡接受另類輔導。
事發後傳簡訊 交代存款
林某是該中途之家創辦員工之一,在這個安置機構已任職15年,主要負責戶外活動的康輔業務,和收容的少年、少女互動甚佳;事發後,林某傳手機簡訊告訴前妻,交代存款金額及用途,並打電話告訴就讀高中的女兒,請女兒好好照顧自己,似乎透露尋短念頭。
苗栗縣警局婦幼隊已偵辦此案,檢察官28日曾傳喚他到案說明,但林某並未到案,目前行蹤成謎;他昨天接聽媒體電話時,只簡短表示心情很不好、不願多談。
社會局調查,B少女1月20日參加戶外表演活動結束後,和其他少年、少女一起到KTV唱歌,林某也在場;林某後來開車送B少女返回安置機構,2人還到一家溫泉會館泡溫泉、休息,事後發生性侵疑雲。
不排除少女挾怨報復
該收容機構表示,曾調閱溫泉會館的監視錄影帶,發現2人是神情愉悅地進入會館;該收容機構22日調查時,林某供稱是B少女主動挑逗他,在KTV時曾拿他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他送B少女返回收容機構時,B少女曾暗示他一起泡溫泉,還說「只有這一次機會」。
收容機構透露,B少女曾遭性侵,加害人事後獲得不起訴處分,B少女因此性情大變,1個月前曾有跳樓、跳車等激烈行為,對男性也頗有敵視,不排除挾怨報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30/today-so2.htm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ThANKs 2[[=to]] 孔雀

[ 本帖最後由 prussianz 於 2008-1-31 01:08 編輯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