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不想上教會 小四女童耍脾氣落跑街頭徘徊

抽按:小小年紀,大大志氣!

更新時間: 2021/10/15 10:47


從教會落跑黃姓女童經警方開導,說出就讀學校及班級,讓警方得以連絡上其家人。民眾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臺中市一名就讀北區某國小四年級的黃姓女童,日前因家人帶她教會,女童不願待在該處竟落跑,獨自在附近綠園道上閒晃,民眾發現報警處理,臺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洪啟洲、警員許加宜趕往現場,耐心安撫情緒並加以開導,將女童交給家人帶回。

警方指出,黃姓女童因母親要上班,13日放學後由阿姨接送返家,並帶著她前往教會,但女童不想上教會而鬧脾氣,趁眾人不注意時獨自跑出教會。

女童見到警方到場時顯得很訝異,神情驚慌,表示不記得父母親或阿姨手機號碼,並說媽媽叫她自己走路回家。但員警見她未揹書包,且被發現的地點與她所告知警方的住址距離約4公里遠,即使是成人也要步行約半小時,員警判斷女童沒說實話。

警方先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巡佐洪啟洲拿飲料、餅乾給她充飢,女警許加宜則開導女童「有心事可以告訴姊姊,會幫忙想辦法喔!」女童才缷下心防,告之員警所就讀的學校班級,透過老師聯繫上女童阿姨護送返家。

二分局長陳家銘呼籲,民眾若在路上發現疑似走失兒童,請盡速報警協助,因時間若拖久,發生危機可能性也隨之增高,且兒童判斷力不足,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地方中心周庭慶/台中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 ... MJA3FMBVOMW7Z33BWY/
教会咁多色狼,小女孩肯定有第六感feel到!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教会咁多色狼,小女孩肯定有第六感feel到!
.
leefeng 發表於 2021/10/18 12:02



    我竟然無從呢個方向諗

佢應該唔係第六感,係親身感受至真。

神職人員真係好愛細路仔細路女架。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