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知道誰擁有世界上最高貴的血統嗎?

如果有人告訴你:「你原來是一位王子,不過因為你已經失憶而記不起自己的真實身份罷了」,你一定會以為他是一個神經病吧?其實不然,他說的是事實,這個事實記載在《聖經》裏。

《創世紀》第一章記載了天主創造萬物的工程,整個過程相當奇妙。祂創造天地、光暗、日月星辰、晝夜、水陸以及各種動植物時,都是用語言去創造的,每次都是「天主說:『⋯⋯』事就這樣成了」(創1:3-24);唯獨到創造人的時候,就不是用語言而是用泥土去造:「天主說:『讓我們照我們的肖像,按我們的模樣造人,叫他管理海中的魚、天空的飛鳥、牲畜、各種野獸、在地上爬行的各種爬蟲。』天主於是照自己的肖像造了人,就是照天主的肖像造了人:造了一男一女」(創1:26-27),「上主天主用地上的灰土形成了人,在他鼻孔內吹了一口生氣,人就成了一個有靈的生物」(創2:7)。由此可知,人類是所有受造物之中最特別、最尊貴的,人擁有大地上其他物種所沒有的,來自天主的靈魂、良心、智慧、意志和道德能力等。帶有天主的肖像的人類被安置於天地之間,是天主整個創造工程中畫龍點睛的一個步驟 —— 人類帶着被賜予的榮光與權能,代替天主去管理秩序分明的世間萬物,就像王子被國王授予權柄去治理國家一樣。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擁有這份尊榮,不知道自己帶有王室的血統,不僅不盡責管理萬物,反而還肆意地破壞天地秩序,與罪惡為伍,自卑自賤地活得像乞丐一樣。這雖然可惜,但也分屬自然,因為自從元祖亞當、厄娃受魔鬼引誘背叛了天主而將罪惡帶進世界以來,一切受造物都失去了原有的榮光而趨於敗壞,「受造之身被屈伏在敗壞的狀態之下」(羅馬書8:20),人類的良心及智慧受到極大的污損,迷失了,忘記了天主,忘記了自己的尊貴身份,竟然站在叛逆者的驕傲立場上自以為是,指鹿為馬、集非成是而不自知,真是可哀又可憐!

不少人受到未被完全遮蔽的良心的催逼,不斷去思考人間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的無常且無奈狀況的原因,希望能找到解脫之道。但無論如何摸索,基本上都如盲人摸象,摸到的只是象鼻、象腿、象尾等等,最聰明的人也只能摸到人生根由的一小部份而已。其實,只有一個辦法能了解「大象」的整體,但不是靠思考,不是靠摸,而是靠學習 —— 從學習《聖經》去重新認識天主,因為「敬畏上主是智慧的肇基;認識至聖者就是睿智」(箴言9:10)。只有認識天主,透過天主的視角來看我們人類的處境,我們才能切入最正確的思考角度;除此之外,所有角度都有偏差,都會產生錯覺。

《迦拉達書》4章6-7節:「為證實你們確實是天主的子女,天主派遣了自己兒子的聖神,到我們心內喊說:『阿爸,父啊!』所以你已不再是奴隸,而是兒子了;如果是兒子,賴天主的恩寵,也成了承繼人」。如果你明白到自己目前所處的乞丐狀況,明白到自己擁有世界上最高貴的血統,明白到只有耶穌基督有能力拯救你脫離這個困境,去恢復原本的王子地位,那麼就懇求聖子耶穌的引領吧!

迷信四處大屠殺的民族是出高貴血統的“人”,似乎比較適合做奴才或狗的!一個殺人如麻的神話故事掩飾一個殺人如麻的民族,
竟然有基督教徒歌頌自己十分高貴?
不知羞恥為何物是什麼樣子,看看這版的基督教徒的無恥嘴臉就知道!


中東猶太人發明上帝,製造上帝的事實
片中提到的施羅默·桑德(希伯來語:שלמה זנד‬,1946年9月10日-)是以色列歷史學家,特拉維夫大學歷史學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民族與民族主義、法國知識分子歷史和電影史。其代表作為《虛構的猶太民族(英語:The Invention of the Jewish People)》、《虛構的以色列地》和《我為何放棄做猶太人》,被稱為“虛構三部曲”。

對基督教存疑?猶太人是否上帝選民?這個世界是否猶太人的上帝創造?
可以耐心看,有字幕。
基督教根本就是杜撰出來騙人的!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8/15 02:30 編輯

基督妖教的高貴血統領旨殺人喎,洗腦最厲害。
什麼鬼上帝揀選了殺人的高貴血統的猶太人,中國基督狗奴才三呼萬歲跪舔!

https://www.sohu.com/a/339291812_99976388



猶太民兵開始在村里大肆劫掠財物,雞、收音機、糖、錢、黃金,他們見到什麼搶什麼。不僅如此,一些猶太民兵獸性大發,強奸了部分被俘的女子,然後將她們殺害。整個村莊淪為人間地獄。
事後,伊爾貢和萊希對外宣布,他們一共殺死了254名村民,然而,有些調查者認為,襲擊者為了震懾巴勒斯坦人,有意誇大了戰果,實際死亡人數為101人。迄今為止,到底有多少代爾亞辛村民死於這次屠殺,沒有定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許多婦女、兒童和老人也遭到了無差別的殺戮。

而關於當場被俘虜的村民命運,以色列歷史學家莫里斯經過研究認為,伊爾貢和萊希用三輛大卡車將他們帶到了耶路撒冷附近,然後全部處決。
不要以為這次襲擊僅僅是以色列民間恐怖組織的行為,這些恐怖組織的領導機構中就有大量猶太人精英。比如,伊爾貢的領袖之一貝京後來成為了以色列總理。今天在以色列執政的利庫德集團,它的第一位領導人就是貝京。因此,針對代爾亞辛的屠殺,有半官方性質。
大屠殺發生後,貝京聲稱,這是一次輝煌的行動。他在寫給襲擊指揮官的一封信中說:“告訴士兵們,他們的進攻和征服創造了以色列的歷史。
就像代爾亞辛一樣,我們會在任何地方打擊敵人。
是上帝選擇了我們進行征服行動。”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