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謙虛才能獲得天主的恩寵

天主說:「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始」(聖詠集111:10)

背棄父親的,形同褻聖;激怒母親的,已為上主所詛咒。我兒,執行你的工作時,應當謙和;這樣,你會比施惠的人更受人愛戴。你越偉大,在一切事上越當謙下;這樣,你才能在上主面前,獲得恩寵。因為,只有上主的權能是偉大的,為謙遜人所尊崇。(德訓篇3:18-21)
棄父、怒母應受詛咒;做人應當謙和,但你看移鼠為人: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馬太》10:21
「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裏,將主為你所作的、是何等的大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馬可》5:19
     牠會是「創造宇宙萬物嘅天主」嗎?
棄父、怒母應受詛咒;做人應當謙和,但你看移鼠為人: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2/12/3 02:19


雖然你淨係睇得明義和團嘅《辟邪紀實》,睇唔明《聖經》,但你喺呢度放錄音帶有一個非常大嘅功用,就係提醒其他人去google查考一下《馬太福音》10:21 同《馬可福音》5:19 嘅意思,去睇下《辟邪紀實》嘅內容,去學習同思考一下耶穌喺不同場合用不同嘅方式向不同嘅人講說話嘅目的何在。

天主用不同嘅人幫佢做嘢,用驢向人說話,用烏鴉帶食物俾人,使到堪受天主恩寵嘅所有人都因此得益,感謝天主!多謝你頂貼同啟發潛水網友學習基督嘅道理,願天主也保佑你。

以下《瑪竇福音》13章10-16節,耶穌講出咗你嘅情況,希望你睇咗之後有所改變,聽得明佢直接講嘅嘢啦:

「門徒們前來對他說:『為什麼你用比喻對他們講話?』耶穌回答他們說:『因為天國的奧妙,是給你們知道,並不是給他們知道。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使他富足;但是,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由他奪去。為此,我用比喻對他們講話,是因為他們看,卻看不見;聽,卻聽不見,也不了解;這樣為他們正應驗了依撒意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聽,但不了解;看是看,但不明白,因為這百姓的心遲鈍了,耳朵難以聽見;他們閉了眼睛,免得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了解而轉變,而要我醫好他們。」但你們的眼睛有福,因為看得見;你們的耳朵有福,因為聽得見。』」
去學習同思考一下耶穌喺不同場合用不同嘅方式向不同嘅人講說話嘅目的何在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3 03:45

    邪教之所以為邪,因為牠一時樣,對甲牠可以這樣講,對乙也可以這樣講。略舉二、三例,那個是「真理」?
1.
「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裏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馬太》5:39
「我(耶穌)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非教民),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教民),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15:1
2.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馬太》6:1
「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裏,將主為你所作的、是何等的大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馬可》5:19
3.
    「凡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馬太》5:22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馬太》10:21
    你還没講自己個地址呢。
天主用不同嘅人幫佢做嘢,用驢向人說話,用烏鴉帶食物俾人,使到堪受天主恩寵嘅所有人都因此得益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3 03:45

    「創造宇宙萬物嘅天主」還賜你「神力」呢!
有病俾鬼徒摸下就好:爺爺已無數次叫你去摸好新冠病人。救死扶傷係好事,為啥叫極你都唔肯?
    移山倒海:將南非鑽石礦、金礦嘅鑽石、黃金搬來分給大家,不是很好?
    講外邦語:你教大家講下溫州話、波蘭話,不是使大家得益麼?
因為天國的奧妙,是給你們知道,並不是給他們知道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3 03:45

    你屁眼教主來世上,不是要世人了解「天國的奧妙」嗎,何以不讓人明白呢?
    邪教之所以邪,是要搞到人神志迷糊,任牠們驅策。
邪教之所以為邪,因為牠一時樣,對甲牠可以這樣講,對乙也可以這樣講。略舉二、三例,那個是「真理」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2/12/3 04:37


宇宙萬物皆天主所造,也皆為天主所用。天主曾用驢向人傳話以阻止人作惡,曾在災荒中用烏鴉帶食物給人充飢,當然也可使用反基督的人作為反面教材向人傳遞正面訊息,使到堪受天主恩寵的所有人都因此得益,我曾經發貼討論過這個問題: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 ... mp;extra=#pid129137感謝天主!

雖然旁觀者你對義和團的《辟邪紀實》情有獨鍾而看不懂《聖經》,但你在此鍥而不捨地努力傳遞福音有一個非常大嘅功用,就是提醒其他人去google查考一下《馬太福音》5章22及39節、6章1節和10章21節, 《馬可福音》5:19,《約翰福音 》15章1節的意思,去查證《辟邪紀實》的真正內容,去認真思考為什麼天主說「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始」(聖詠集111:10)。

謝謝你頂貼並啟發潛水網友學習基督的道理,願天主也保佑你。

在《瑪竇福音》的以下經文,耶穌說出了你嘅情況,希望你讀後有所改變,能聽明白他直接說的話:

「門徒們前來對他說:『為什麼你用比喻對他們講話?』耶穌回答他們說:『因為天國的奧妙,是給你們知道,並不是給他們知道。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使他富足;但是,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由他奪去。為此,我用比喻對他們講話,是因為他們看,卻看不見;聽,卻聽不見,也不了解;這樣為他們正應驗了依撒意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聽,但不了解;看是看,但不明白,因為這百姓的心遲鈍了,耳朵難以聽見;他們閉了眼睛,免得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了解而轉變,而要我醫好他們。」但你們的眼睛有福,因為看得見;你們的耳朵有福,因為聽得見。』」(瑪竇福音13:10-16)

願天主保佑你!
啟發潛水網友學習基督的道理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3 10:48

    基督教什麼道理呢?
    殺人放火?偷呃拐騙?姦淫兒童婦女?
天主說:「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始」(聖詠集111:10)

背棄父親的,形同褻聖;激怒母親的,已為上主所詛咒 ...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2 22:48

不知神父在執行他的脫小孩褲子工作時,在小孩子面前應當怎樣謙和?
説來聽聽?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不知神父在執行他的脫小孩褲子工作時,在小孩子面前應當怎樣謙和?
説來聽聽? ...
leefeng 發表於 2022/12/7 15:44


你返嚟嗱?我哋又可以合作一齊光榮天主啦!天主曾用驢向人傳話以阻止人作惡,曾在災荒中用烏鴉帶食物給人充飢,當然也可使用反基督的人作為反面教材向人傳遞正面訊息,使到堪受天主恩寵的所有人都因此得益,我曾經發貼討論過這個問題: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 ... mp;extra=#pid129137感謝天主!願天主祝福你。
「光榮」「天主」嘅,正可以作為天誅教禍害世人嘅反面教材:殺人放火、偷呃拐騙、姦淫婦女兒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