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警惕撤督牧師這個異端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3/5/30 21:14 編輯

撤督牧師孫大索牧師(Sadhu Sundar Selvaraj)
耶穌事工(Jesus Ministry) 創辦人
末後事工(Omega Ministry) 創辦人
被一些靈恩派大力推崇
撤督牧師被不少人認為是異端


榮耀事工由劉代華博士創辧
榮耀事工也算是異端

榮耀事工協會,簡稱榮耀事工(Glory Ministries),是一個位於臺灣的社團法人組織。由劉代華博士2007年於台北市創辦,登記為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係以基督信仰為主,中心思想乃建基於:基督在我裏面是有榮耀的盼望(聖經 歌羅西書1:27)。透過教育、傳播、出版、培養訓練志工及舉辦或配合各樣活動,關懷各年齡層全人身心靈,以及家庭、社區的健康和諧,幫助世界弱勢族群,恢復人被造原應有的尊貴及榮耀。


撒督孫大索,又一個膽敢預言基督再臨時間的假先知! (V2)
By 小護衛 on 2021-06-22        • ( 一條評論 )

文:小護衛@護教衛道,2017.08.27初版,2021.02.01重發。

撒督孫大索,在網絡上被某些人士當成“神”一般的先知。
幾乎每一個極端靈恩派的公眾號上,都有他的講道、預言、啟示。
他自稱各種等級的天使(包括加百列、米迦勒)常常拜訪他,主耶穌也會三番五次地去找他,他還常被提到天上去參加“先知長老會議”(據稱亞伯拉罕是會議主持人,這個會議決定地上的重大事情)。
這些所謂的啟示、異象,一般情況下,他人難以查證。
而且某派人士向來不敢“論斷”、質疑“神的僕人”,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褻瀆了聖靈。
再者,對於預言最終有沒有應驗,某派人士也不喜歡查驗。

今天,小護衛拋開這些不提,但憑一點,就直接“論斷”他是假先知假師傅。
哪一點呢?就憑著他竟敢預言主耶穌再來的日子!
在一名為“主耶穌的末日審判和救恩信息網” (http://www.gospelstation.net)的網站上,有著眾多的撒督孫大索的信息,小護衛甚至懷疑此網站就是宣傳撒督孫大索的官網。
其中有兩條信息“光明正大”地預言了主耶穌再來的日子——2017年~2067年間。
有圖有真相:
截圖來源:XXXXX救恩信息網

這兩條信息分別是:
《666獸印已經出現,主耶穌上帝在2017年–2067年之間必再來! 》(引用了撒督孫大索的講道)
《2015年9月血月標誌著末世大逼迫、大災難就要發生,主耶穌在2017年–2067年間必再來。 》(為撒督孫大索的講道視頻)

本文,我們暫且看看這位“先知”是如何從血月來預測主耶穌再來的日子。
他說假設2017年是禧年,那麼下一個禧年是在2067年。
(如果2017年是禧年的話,2067年確實是下一個禧年,按這個邏輯,沒毛病。)
又說下一次連環四血月是在2114年。
(忍不住插一句,血月或連環四血月,也是某些偏離真道的牧師和作家炒作出來的,其實只是正常的自然現象。)
那麼,如何得出主耶穌在2017年–2067年之間再來呢?
這“偉大”的撒督“先知”接著說:
『先知Neville Johnson(維諾強森),上帝在澳大利亞興起的一個非常好的僕人。主耶穌上帝曾告訴他,“以色列人將要慶祝的下一個禧年,將是以色列的最後一個禧年”。這是主耶穌上帝在幾年前告訴他的,他就求問主耶穌上帝,那個禧年將是在什麼時候呢?每50年稱為一個禧年,主耶穌上帝告訴他“那個新年將是在2017年。”』
孫大索引用其他先知的得到的“啟示”——2017年是最後一個禧年,主耶穌在下一個禧年(2067年)之前必然再臨,於是這位“大先知”就得出了“主耶穌將在2017年–2067年之間必然再來”這一結論。
截圖來源:《2015年9月血月標誌……》視頻
截圖來源:《2015年9月血月標誌……》視頻

什麼?
聽這位“大先知”講了老半天,如此重大的消息,竟然都是二手消息。
稱2017年是禧年,是另外一位“先知”得到的“啟示”,說2017年是最後一個禧年,也是那位“先知”得到的“啟示”。
不知到時候預言沒應驗,撒督孫大索會不會把責任也全撇給那位澳大利亞的“先知”。
這些“先知”隨意在聖經之外增添啟示,而且增添的還是聖經早就明說是人無法得知的內容——主耶穌第二次降臨的時間!

當然,撒督“牧師”還是蠻聰明的,把主再來的時間段拉得很長,整整50年!
50年後,他早就不在人世了,今天,聽信這個預言的人,大多也早已離世,還活著的,至少也七老八十了,還會有幾個人有精力去理會這個預言有沒有應驗?
就算有這個精力,還能找到那些“先知”算賬嗎?沒機會了!
但是主耶穌必然會找這些假先知算賬,也會找聽信他們、宣傳他們的糊塗基督徒算賬!
以後,若是看到哪個公眾號轉發這位假先知孫大索的消息,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另外,小護衛知道,關注“護教衛道”平台的人中,除了許多愛好真理之人,還有許多某派的“臥底”人士。
對這些人士,小護衛忍不住想多勸幾句:
你認同人無法得知主再臨的日期嗎?
你認同預測主再臨日期是違背聖經的嗎?
如果你認同“凡預言主再來的’先知’都是假先知”,那麼你就該明白,你們所推崇的“先知”撒督孫大索到底是真先知還是假先知了。
如果你盲目相信這位“大先知”,以致於連聖經明顯的教導也不顧了,那麼,小護衛無話可說。
——小護衛@護教衛道, 2017.08.27初版,2021.02.01重發,重發時略修改。

https://hujiaoweidao.org/2021/06/22/sundasuo/


合集|警惕!抵制!對假先知撒督·孫大索的批判合集
By 小護衛 on 2022-07-07        • ( 留下評論 )
圖:孫大索(摘自網絡)

文:小護衛·護教衛道

一位叫撒督·孫大索的印度“牧師”“先知”,時常講述一些無厘頭的、聳人聽聞的“預言”,被靈恩派大力推崇,在網絡上極為流行。
本平台多次發文批判,今整理為合集。
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被假先知迷惑!
讓我們一起堅決地抵制假先知!

1、撒督孫大索竟然敢預言主耶穌在2017年~2067年間再臨!絕對的假先知!

撒督孫大索,又一個膽敢預言基督再臨時間的假先知! (2017.08.27初版,2021.02.01重發。)

2、孫大索預言了許多國家和地區的地震,網絡傳言,台灣地震的預言已經應驗,是真的嗎?

打假|“先知”撒督孫大索的預言可信嗎? —小護衛 (2017.03.31)

3、孫大索非常喜歡講“人體芯片與獸印”,以此恐慌人、迷惑人

微提醒|不要被“人體芯片與獸印”嚇倒了(V2) (2018.01.12第1版,2022.01.20第2版)

合集|質疑“人體芯片、疫苗與獸印”說文章合集

4、孫大索多次拿“血月”“連環四血月”說事

超級藍血月全食?基督徒有必要對此大驚小怪嗎? ( 2018.01.31)

再談“血月”——聖經中的“血月”指的是什麼 (2018.02.02)

5、孫大索大力炒作2017年9月23號的處女座天象,認為其是啟示錄預言的應驗,並以此發預言,幾乎是“基督教版的占星術”

打假|9月23日處女座天象是啟示錄產難婦人的應驗嗎? (從天象入手) (2017.09.20)

打假|利用占星術與聖經結合解釋末世論合宜嗎?

6、孫大索一直模仿和高舉的撒督·孫大信,偏差和錯謬也很嚴重

對孫大信的質疑(1):靈界經歷 【公眾號界麵點此】

對孫大信的質疑(2):《靈界的默示》的錯謬01 (2017.03.20) 【公眾號界麵點此】

對孫大信的質疑(3):《靈界的默示》的錯謬02

7、孫大索為何自稱各種等級的天使常常來找他,上帝和主耶穌也常向他顯現,他的靈常被提到天上參加“先知長老會議”?因為他要藉此來為自己建立權威。

警惕|假師傅喜歡借神、天使或魔鬼的話為自己建立權威 (2017.02.10)
短鏈接:https://wp.me/pd48zz-1fI

8、孫大索推薦過的《一位神的使女的可怕異象》一文,(曾經)在網絡上流傳甚廣,需要警惕

提醒|請勿傳播《一位神的使女的可怕異象》 (2017.03.16)

9、疑似“利益衝突”,孫大索否定假先知大衛歐華

假先知撒督孫大索否認假先知大衛歐華是主的兩個見證人 (2019.04.24)

https://hujiaoweidao.org/2022/07/07/heji-sundasuo/
凡是打著耶穌旗號的都不會是好東西!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