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魔鬼會徽褻瀆上帝

(2007-03-07 05:35:00)
        
【明報專訊】曼聯會徽上的「紅魔鬼」標記一直是該英超班霸的象徵,不過最近有一個蘇格蘭基督教團體狠批「紅魔鬼」與上帝為敵,要求曼聯球員與球衣上的會徽劃清界線,甚至呼籲球迷改投其他英超球隊懷抱。
曼聯會徽上的紅魔鬼標記自 60年代開始沿用至今,由當年的蘇格蘭籍領隊畢士比參考著名欖球隊索爾福德的魔鬼吉祥物設計而成,多年來已成為該英超班霸的代名詞。不過蘇格蘭宗教政黨基督票行動主席佐治夏格維斯,最近忽然炮轟這個代表覑邪惡化身的魔鬼標記違背了基督思想,更呼籲基督徒不要支持曼聯。他說:「我們希望朗尼等曼聯球員不要再親吻球衣上的魔鬼標記,如果曼聯高層拒絕更換會徽,基督徒便不該再替他們打氣,大可改為支持鄰近的曼城或保頓。」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