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韓邪教在港吸學生入教

抽按:這些教聽說有很多漂亮女孩的噢。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入侵本港十多年的南韓異端邪教攝理教,雖然教主鄭明析於本年八月因強姦多名女信徒罪判囚六年,惟該教在港轉為地下活動,每次在不同地點聚會,以披著專業人士光環的核心信徒,用朋友間關心、熱心及愛心,吸納年輕人入教。

  新興宗教關注小組召集人楊子聰表示,小組近期先後接獲剛離教的少女及另一名被騙入教少女的父母求助,獲得攝理教神秘資料。據悉,由於該教多年前已吸納學生入教,不少核心信徒現為大學教授、醫生、社工及音樂導師等專業人士,他們利用專業身分的吸引力及影響力,主要招納預科生或大學生的青少年入教,因他們較易控制及時間充裕,為教派奉獻自我及金錢。

  楊指出,由於攝理教接連傳出醜聞,故活動轉為地下進行,信徒對獵物會隱瞞身分,以朋友方式接近,表現出很關心、夠熱心及充滿愛心待人,在獵物面前建立一個理想社區後,再帶他們參加音樂及文藝活動,以「溫水煮蛙」方式進行洗腦,惟每次聚會均很神秘,地點不同,其中包括北角一間私人診所。

  「佢哋好有系統,用三十堂去教授新信徒。」楊子聰稱,教義內容大致講述世界末日及罪惡,包括奉教主為神明等。同時,攝理教除了每星期兩次定期,但不同地點的聚會外,尚要信徒每日清晨祈禱、聽教義光碟及記錄對宗教的感想,信仰佔據八成生活,並需信徒們互相監察,達到控制目的。

  教主今年在韓國判囚

  現年六十三歲的攝理教主鄭明析,生於韓國釜山,七八年創立攝理教,人數曾多達二十萬人,在南韓、日本、台灣都有數以千計信徒,十年前登陸本港,鄭曾多次來訪。

  ○一年九月,鄭在韓涉嫌以傳教名義強姦及非禮女信徒,棄保潛逃東南亞,○七年五月在遼寧落網,今年八月被韓法院判判囚六年。 本報記者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005/3/8kaz.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尾大不掉

就算牠們的「教主」韓國人鄭某在韓被槍X被XXX
這些徒子徒孫教棍們也可以找出更多理由“神化”那個獸性高於人性的鄭明析

繼續用同一套方式去騙這些年輕人
((好似洋教棍和傳/直銷都喜歡找二十歲上下的年輕人…因為涉世未深的人最好騙

淫亂攝理教復活 在香港落地生根

(2008/10/06)
http://www.nownews.com/2008/10/06/11490-2345858.htm

借宗教之名強姦多名女信徒而被捕的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先前在南韓被判6年有期徒刑。
不過,這個淫亂的邪教並未消失,最近傳出在香港變身復活並且還落地生根。

攝理教在香港行蹤神秘,平日以特殊符號為相認標誌,有時用藝術表演為誘餌吸引少男與少女入教
核心成員都是高知識分子,包括醫生與社工等專業人士。曾經有被騙入教的少女家長報警求助,不過警方因證據不足拒絕受理。

攝理教在香港估計有數以百計的信徒,目前是一名來自南韓的金姓女牧師領導
神秘的香港攝理教沒有公開的固定會址,就連名稱也時常變化。
信徒對外的自我介紹,從最初的攝理教會或是月明教會,轉變到現在多以音樂或舞蹈團體的名稱掩護,目的是為了減低外界對該教派的戒心。

據報導,香港大學醫學院於2006年曾經被傳媒踢爆遭攝理教入侵,招攬醫科生做信徒,其中包括一名大學教授的一對雙胞胎女兒。
經媒體報導後,部份入教的學生在家人施壓已經脫離該教派。

據悉,攝理教曾經以一家私家診所進行聚會,據目擊者表示,診所佈置以鮮豔顏色為主,牆上有星星圖案及隱藏的英文字母「R」。
根據前攝理教教友表示,攝理教又名耶穌晨星會,星星是該教派的代表符號之一
而「R」正是教主鄭明析的代號,該教相信黑色象徵魔鬼,所以不用黑色,儘量採用白色或光鮮顏色。

[ 本帖最後由 dennis9999 於 2008-10-24 15:19 編輯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