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貼]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和留有最佳印象﹖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和留有最佳印象﹖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和留有最佳印象﹖是關乎到你個人在各方面的表現。以下便是就個人表現方面的全面性絕招:
1 表現關懷女性都是需要別人對她關心和照顧,尤其是在一些小事上,更能容易引起她的感覺,例如在寒冷時借她一條頸巾便是一個可行而有效的簡單方法。
2 視線接觸利用視線的互相接觸也是令她對你留下印象的好方法,當她發覺你是不時地望著她時肯定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3 爭取獨處無論時間多短,你他應爭取與她單獨相處的機會,那是直接而有效地令她對你有「與別不同」的印象。
4 故作純情很多人會在一班人中份成熟和對男女之事有經驗,你大可反其道而行,故作純情狀,便會引起她對你的注意。
5 盡量坐近通常女性只會對身邊的人留意的,所以,每次聚會你都應盡量坐近她﹝最好是隔鄰﹞,那才會令你有更佳的表現效果。
6 意見付和當在討論問題時,如果你的意見與她相符的話,便會令她覺得你是「同道」和有額外的好感了。
7 食物誘感對於一些外型得意而特別的小食物,女性都是有興趣的,所以經常預備一些此類東西便是一個好方法了。
8 加強聯絡藉詞自己早上不知醒或其他類似的理由,著她給你電話來加強彼此間的聯絡頻率。
9 占卜算命所有女性都會對一些算命預言等東西有興趣,故此,你通曉其中一兩樣便可以比其他人更有接近他的機會。
10 共同愛好留意她所有的日常用品,然後買來與其相同的,那麼,她看到之後便會把你引為「知己」,也零舍有親切感。
11 互借物件所謂「睹物思人」,當你或她都有對方的東西時,便會想及對方,故此,經常互相借用東西﹝如書本、小包﹞便能增加腦海印象。
12 寵物政策對小動物女性都有一份愛心的,故此,如你家中養有寵物和對此有研究便有很大的幫助了。
13 男女陣線像小學生般分開「男」、「女」陣線是在一群人中經常發生的,你若擺出一副偏幫女性姿態便會令她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14 外型接近在外型的打扮和習慣行為﹝如手持書本﹞與她越接近便越能令她覺得你是可以親近和感覺特別的。
15 面露笑容與她見面時,勿忘帶備親切的笑容,令她覺得與你相聚是快樂的,更會留下一個值得迴味的記憶。
16 正氣凜然對於友人說出一些侮辱女性或帶不文的說話,義正詞嚴地加以駁斥和阻止,便能令她對你有特別敬重的感覺。
17 繪畫畫像替她畫像是最簡單的討好方法,將她畫得越可愛效果越佳,所以,由現在開始便學習一些這方面的技巧吧!
18 贈送禮物將一些可愛的或是不能在市面上買到的東西送與她肯定會令她欣喜,禮物的價值不用昂貴,主要是你要製造一個好的理由和強調它是具有紀念性的。
1腹@突出對方通常一班人聚會的消費都是「AA制」的,但你應在收回其他的帳款時免收她的,令她知道你對她是有異於其他人。
20 親密行為借助一些小動作﹝例如替她撥去衣上的灰塵、遞上紙巾之類﹞表現出你是對她關心,只要不太露骨的她都會接受和不會抗拒。
A  自信表現Ⅰ.在你喜歡的女性面前,你不應不知所措和難以應付。
Ⅱ.遇到不如意事,你不可很容易地在面上表現出不快之色。
Ⅲ.你應適當地消除精神壓力,切勿為此而煩惱。
Ⅳ.你不要經常幻想自己回復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孩童時代中。
Ⅴ.你不應覺得投入別人的生活圈子和話題之中。
Ⅵ.做每樣事之前,不要再三猶豫,應作出當機立斷之決定。
Ⅶ.你要改善辭令,盡量能將心中所思用言語表達出來。
Ⅷ.對於事物的看法,不要經常因別人的意見而改變。
Ⅸ.你不要經常作出種種夢想,但永不會想辦法去把它們實現。
Ⅹ.在一些並不太相熟的人面前,你不應有緊張的感覺。
專家忠告:缺乏自信心的人,尤其在面對異性方面,是一種嚴重的障礙,所以,應先建立起自信才能說其他,最簡單的方法便是盡量找出自己的優點和多與別人作辯論──無論什麼問題也好。
B  外型表現Ⅰ.你應有經常刷牙的習慣,最少一天也要刷一次。
Ⅱ.如你有能力付出,應花多點在服裝方面。
Ⅲ.你應勤於洗頭,頭髮不要經常都是油膩膩的,並注重一點髮型。
Ⅳ.你應減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因它們會留下強烈的氣味。
Ⅴ.你應每天替換衣服,不應一個星期都是穿著同樣的衣服。
Ⅵ.你應有前指甲的習慣,而且要經常清理它們。
Ⅶ.每天都應洗澡,不要把三天都不洗澡視為一件平常而普通的事。
Ⅷ.如你知道自己有體臭,應想辨法去改善或用一些東西把他掩蓋。
Ⅸ.「時裝」不單是女性的事情,男性也要理會。
Ⅹ.不要相信過於清潔是會容易染病的說話。
專家忠告:相信大家都知道,沒有人會喜歡與一個不注重個人清潔和衛生的人交往,更說不上會有什麼好感了,雖然你不必太過追上潮流打扮,但外型整齊乾淨郤是必須的。
C  一般表現Ⅰ.你不應只在一些關於工作或電視節目等話題有興趣和有所表現。
Ⅱ.對於別人的種種言行,不要毫不考慮地惡言評擊。
Ⅲ.不要覺得到高級的餐館進餐是一件「給錢買難受」的事。
Ⅳ.你不要認為給予侍應生額外的小費是浪費的事情。
Ⅴ.你應少些購買帶有色情成份的書本及雜誌。
Ⅵ.不要抱著得過且過的做人態度,對每樣事情都應帶點認真。
Ⅶ.你要有自制能力,切勿一發不可收拾和對別人連珠炮發的攻擊。
Ⅷ.面對穿著性感的異性,切勿毫不避忌地目不轉睛地注視。
Ⅸ.喝湯或進食時,不應發出聲響並且要加以收歛和控制一下。
Ⅹ.就算興之所至,亦不應喝得酩酊大醉而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專家忠告:朋友相處是貴乎互相尊重,但當行為顯然是不知別人為何物和令人覺得討厭及不可理喻,便會發覺朋友越來越少,那時便後悔莫及和為時已晚了。
D  自大表現Ⅰ.你不應覺得別人的才華不及你,難與你相比。
Ⅱ.避免任何導致不和或吵架的辯論。
Ⅲ.你不要自誇自話,避免用自己的事成為炫耀內容。
Ⅳ.你不應老是認為自己是一個博學多才的人,對任何事都瞭如指掌。
Ⅴ.你不應只對一些與自己相符的說話有興趣,多理會別人的不同意見。
Ⅵ.你應入鄉隨俗,做一些普通的禮儀行為。
Ⅶ.你不要過於自信自己是一個絕對正確的人,勿當別人的指責是惡意攻擊。
Ⅷ.不應太對自 己的處事斷定為一切都是公平而富有合理性的。
Ⅸ.聽到一些別人的惡毒謠言,你應有同情及弄清其真相。
Ⅹ.不要過於認為自己是一個「絕不低頭」的人,就算吃東西也要把頭昂起。
專家忠告:「自大」其實是「自卑」的表現,是令人反感的,目空一切並不代表你有性格,只會使人認為你幼稚而不成熟,胸襟不寬和不容納別人存在更難討人好感。
E  自我表現Ⅰ.出席宴會時,不應經常獨處一角,應多與人交談。
Ⅱ.就算當你感到情緒低落時,亦不應不理會其他人。
Ⅲ.你不要覺得命運對你不公平,有懷才不遇的感覺。
Ⅳ.對於一些你不感到興趣的話題,也應嘗試參加討論。
Ⅴ.不要太受情緒影響,避免經常無故地鬱鬱不歡。
Ⅵ.應嘗試多些出外交際,不要放假也一個人留在家中。
Ⅶ.不要過於太集中做一件事而不理會別人,應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
Ⅷ.應多考慮別人的感受,切勿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便去做。
Ⅸ.多些與朋友出外旅行,不要認為只是一個人會便自由自在。
Ⅹ.不應對一切事物都不去刻意爭取,只去追求一種平淡方式的生活。
專家忠告:「自我」雖然是一種性格,但太過自我是令人覺得不可理喻和難以相處的,如何在保存自我性格又可以被人接受呢?試試對於一些非原則性的東西作出讓步和放棄執著又何妨。
F  追求表現Ⅰ.除了約會她外,亦應多些致電與她和經常問候她的。
Ⅱ.你應考慮一下自己外貌上如何可以與她更加合襯。
Ⅲ.雖然你自問對時裝有研究,但亦應考慮與她一起時打扮是否配合對方。
Ⅳ.你不要自信已超 出對方要求條件,而不作其他刻意的追求方法。
Ⅴ.和她約會時,試試用點帶有香味的「男性化粧品」來搏取她的好感。
Ⅵ.不要覺得在別人面前對她稱讚,是件無聊而失威的事。
Ⅶ.應向她做點「獻殷勤」的事,如替她拿東西等事。
Ⅷ.一起坐車時,應替她開車門及讓她先上車。
Ⅸ.在她面前,也不應過份堅持自己是正確,知道錯了便要承認。
Ⅹ.不要認為自己對女性有十分充足的了解,她的一切反應都在你掌握之中。
專家忠告:切不可以一種「男尊女卑」姿態與她交往,那樣做什可能令她對你有好感呢?而除了放棄「大男人意識」之外,還需要作出便多的關懷行動才能真正地打動芳心。

[/table]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