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長洲十字軍:安心上路!

基督純道福音教會撤出長洲宣告文──宣言





各位長洲居民、朋友平安:



本會創辦人黃恩德牧者僅代表本會全體,向社會大眾及眾教會在此作出本會撤出長洲宣告文──宣言。





起源宗旨兌現


一.
本人和創辦成員及創會會友等,於2003.9.15因創辦人在長洲前事奉的教會之人,不贊同宣講全本聖經的聖靈論之下,我們毅然在神印証帶領,在長洲創立「基督純道福音教會」。


二.
自創會以來,本會一向宗旨乃傳揚真神全本聖經教訓,守誡命,傳主十架寶血大能,領人歸主,信領聖靈充滿,說方言,得恩賜。目的:乃為服事人,見証神。在本會所有見証單張及網上見証篇,及五年來在長洲街上、公眾碼頭所作的節目,在在証實主基督權能神蹟是真的。榮耀歸神。


三.
從起至今,本會在長洲所作的事,是有目共睹的,每年復活、聖誕節舉辦燈飾、大型聖誕樹、花車遊行及慶祝聖靈降臨節,為真理在公眾碼頭或隨街隨行講說福音真理;又按長洲文化需要,宣告神福音於長洲,唯盼乃是,人靈魂得救。




教內教外攻擊本會


四.
但自創會以來,不斷被長洲傳統教會攻擊本會是「邪教、邪靈、異端、極端」,他們又藉2005.5.14本會是合法批允遊行的,硬說本會是「十字軍踩場」。本會不斷面對教內自己人香港、長洲反本會的教會在網上、報章刊物、電話、匿名信不實的栽贓、攻擊,及長洲居民、基督徒輿論壓力。


五.
本會稟著愛人靈魂和稟持聖經純正教訓,宣揚主聖靈權能,要救人,竟被教會和人,講成是:邪靈工作、是邪教、異端、極端的教會,差一點被傳統教會人士在基督教報紙和網上列為異端行列中。但主基督與我們同在,我們在信上、網上、報刊上以聖經和所作的回應他們,而他們只好致歉。因本會一向無虧於神和人,且承擔所作的,禱告神公義顯在長洲、香港,終在神保守下,無一人能定本會是異端,榮耀歸神。他們明不作,暗仍作,現仍作,要把凡進本會之人,在街上硬向那人說,本會有問題而阻本會。


六.
本會每年舉辦戶外大中小型節日及平時運作,全由本會所有人同心竭力,甘心樂意,在艱難日子中,奉獻辛勞所得的錢物,給神在長洲撒種、澆灌,期盼神在長洲更加擴展,使主名得以發揚光大。但至今仍受外界和同路人「封道」,實為驚訝和惋惜。




作到無愧


七.
時至今日2008年尾,本會歲月雖不長又不短的五年,與其他教會年歲不能相語。但我們五年來奉獻的錢財已超出一千萬港元為主在長洲出力。我們無悔奉獻,總想得些靈魂入主十架之下,悔改歸主。可惜,至今地步,創辦人為長洲靈魂作到差0.5%就破產,其餘會友也無力支付。人和教會又不喜悅本會在長洲,又已心力傷痛,仍要受人敵視,低頭作主工,要完成主所託。兩難夾逼之下,終決定把本會前途異象和生死、禍福、存留交給神──本會的頭──主基督。




撤出長洲


八.
日以繼夜,聲嘶力竭、嘔心泣淚、呼天搶地哀求主,神終以異象、異夢、預言和聖經印証,要本會仍生存。神為本會開了另一道──香港福音之門,要領本會出離長洲,往香港去收割豐滿禾場。但我們心仍愛長洲,深盼主的事工,必引導長洲眾教會續履行神給他們異象和引導,免得到交帳之時落空。




主耶穌對本會的祝福


九.
縱然,本會遇到大風巨浪無情的壓迫,但我們的靈性卻被神提升,全會友生命被神聖靈翻天覆地徹底改造和更新。我們也歷嚐不少神靈界、眼界、意界、知界的豪恩,以及千古萬年的奧秘解釋,歷代事蹟的種種因由。祂又不斷同在、醫治、解除我們生命靈魂體各等疑難和陳年雜症;藉神預言之人解決人身上棘手又束手無策,錯綜複雜,毫無頭緒,難以驗証,又存在的問題。神藉所賜牧人權柄,一一解決屬靈爭戰與屬靈生命的惡念和難以改變的心性問題。故此,本會會友享受神的釋放和自由,並堅守主基督全本純正聖經信仰。




本會對長洲的真愛


十.
這麼多年來,本會不求別的,只求神榮耀在長洲,盡力盡心盡性投放去作,在街大聲遊著說:長洲公、私所有部門要公義,公平,公正,聖潔,不要販毒,不要吸毒,不可同性戀,不可未婚生子,孝順父母,用功學業,奉公守法,教會要行真理,遠離偶像,市民要注重市容,衛生要拿「優」牌,藉燈飾、主題遊行作品提高長洲文化質素。本會黃恩德牧者為長洲靈魂離鄉背井,作到近乎傾家蕩產,鞠躬盡瘁;會友為此島,不怕人言人語,日曬雨淋。創辦人當街跪在公眾碼頭求主憐憫長洲,使長洲人信主,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但我們付出一切,換來的,卻是長洲傳統教會和居民不斷的藐視、攻擊、扭曲、誣衊。因此,長洲日後有何事,皆與本會無關。但我們仍愛長洲。


十一.
本會在神、在天、在地、在人、在天使面前已無虧()了,該作、該說、該行都作了。我們又能如何呢?難道可以拉住人的鼻而來信嗎?我黃恩德牧者也盡了我的力,還了長洲的「福音債」,我和全會友無拖欠長洲什麼。長洲有神的痕跡,這些痕跡會見証神的作為,阿們。




見證長洲


十二.我是台灣過來香港長洲的宣教士,我以此身份作了13年長洲宣教工作,我作了神要我作的工,我也以此身份見證神過往160幾年在長洲的工作,特別要見證,神在這五年來所作的大愛工作。縱然,身受逼迫,神卻不斷以神的權柄、真理、靈界、歷史、人物、理性、悟性、哲學、奧秘和恩賜造就、訓練本會,使我們有通達的靈,去為主要作的萬物復興工作。




最後,本人和本會感謝這些年來曾關心過我們的人,亦感謝長洲警署,鄉事委員會提供本會各等事宜;亦感謝長洲某些信徒過往對本人及本會的善意,願主紀念報答你們。


奉三位一體真神,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宣言
謹此,阿們。






致基督教公開信──宣文 www.cwpgc.com及香港基督教各大報紙




宣言人:基督純道福音教會
黃恩德牧者

2008.11.13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離教者之家集資買起它好嗎?

出售物業

500萬港元
全棟一至三樓連天台
每層925尺,二、三樓前後座
前後均有露台
全棟樓宇內外牆及水電己翻新
位置於長洲大街
近碼頭,面向海景
用途:
可作教會、教育機構、課室、辦公室、商業、住宅等。

有意者請洽65402004   葉先生
物業地址:長洲興隆正街93號

http://www.cwpgc.co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又一個基督邪教異端教派!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4/4 13:41 編輯

怎麼不說說對長州造成的破壞?

「奉三位一體真神,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宣言。謹此,阿們。」
還自己就是聖父、聖子、聖靈之名義勒。

(太7: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太7: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雅4:11)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雅4:12 )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羅14:4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替他送鍾!!

把我的話貼出去!
2# 抽刀斷水 甘底?不如整番间关帝庙
以消滅基督文化為己任
2# 抽刀斷水

抽水加油啊...500萬靠你了...
6# weakest
還是要靠大家的支持~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離教者之家集資買起它好嗎?

出售物業

500萬港元
全棟一至三樓連天台
每層925尺,二、三樓前後座
前後均有露台
全棟樓宇內外牆及水電己翻新
位置於長洲大街
近碼頭,面向海景
用途:
可作教會、教育機構、課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09/4/4 10:45


都好喎 ,可惜我只得一萬呀
果斑十字軍還有無下文
遷出了長洲後,未知在哪兒駐紮。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10# 抽刀斷水

看文中好像去了港島
他們很壞
在台灣 高雄市 左營區
自己家裡 搞教會
換名稱
萬物復興中心
自稱 黃以色列

沒愛心
修理弱勢會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