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戰火浮生 是舞孃也是性奴的阿富汗「玩童」(2009/10/27 19:21)

http://www.nownews.com/2009/10/27/91-2525357.htm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夜色之中,一名裝扮成女人,臉上滿是濃妝的阿富汗男孩,在一大群男人面前翩翩起舞。他腳踝上的腳鈴清脆作響,讓人一度錯覺眼前的他是一名如假包換的舞孃。

不過,請別誤會,他是如假包換的男生。只是,他跟真正的舞孃一樣,每一個舞步,都是為了要取悅眼前的主人,以及主人的客人。

這名男孩只是全阿富汗裡被迫墮入「風塵」的許多年輕男孩之一。這個行業的男孩,稱作Bacha Bazi;意思是「玩童」。

這些「玩童」從小就被迫離開家庭,接受舞蹈的訓練,最後成為有錢人的「性奴」。

「玩童」的確切人數不詳。他們這一行已流傳了好幾百年,但是邁入二十一世紀後,它的黑暗面,卻因為阿富汗戰禍年年,而被遮蓋、被忽略了。

一直想終結這種風「男色」風氣的「阿富汗獨立人權委員會」發言人馬霍德說:「這是不合法,也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伊斯蘭教的宗教長老與學者一直抨擊蓄養「玩童」是敗德的行為。 但是這種風氣目前依然在阿富汗流傳。而執政政府目前正全力跟「塔利班」血戰,也根本無暇顧及什麼道德、什麼不道德的問題了。
被遺忘的地下傳統
阿富汗權貴搶男童扮舞孃做性奴(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1029&sec_id=15335&art_id=13362352


她,一身艷紅舞衣,臉上塗脂抹粉,隨着音樂扭動瘦弱的身軀,腳上串串搖鈴,叮噹作響,叫身前一班高官和大將,迷戀又期待──因為跳舞娛賓之後,她將要獻出身體,滿足他們的性慾。但看真點,這個她,原來是他,一個未完全發育的少年。在處於動盪戰亂的阿富汗,他和許多少年命運相同,要扮成女孩做舞孃,做性奴。


被騙鄰居家看鹹帶遭雞姦

這是阿富汗歷史悠久的地下傳統,有財有勢的男人,或搶或買,把窮家男孩少年拿來作玩物,要他們做舞孃,在宴會跳舞娛賓,更重要是做性奴,任由主人和主人的朋友淫辱玩樂。
據阿富汗獨立人道委員會指,社會一直要唾棄這個不合法的傳統陋習,偏偏陋習一直存在,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沒有人願意談論。
更可怕的是,被騙被搶的少年性奴,本是受害人,偏偏阿富汗社會包庇有權有勢的人,少年性奴反遭歧視,甚至被控受罰。
現年 19歲的法爾哈德( Farhad),就是一個少年性奴。他 13歲遭鄰居誘騙到家,看色情影帶後遭雞姦,然後被帶到別處禁錮,成為鄰居的性奴。因為感到羞恥和害怕,因為怕被歧視受罰,他沒有逃跑,選擇啞忍,做了六年禁臠。







在宴會中,一大批賓客圍看小孩跳舞表演,近鏡才發現跳舞的原來是個男孩。互聯網








在宴會中,一大批賓客圍看小孩跳舞表演,近鏡才發現跳舞的原來是個男孩。互聯網









阿富汗人權組織印製宣傳單張,呼籲保護小孩。互聯網





為養活弟妹甘當軍閥禁臠
法爾哈德的 20歲朋友賈邁勒( Jamel),也被一個權傾一時的軍閥收為禁臠,為了養活弟妹,他逆來順受。他說:「我讓他們讀書,穿衣,吃飯。我不想他們走我的路。」他比很多少年還女性化,家人都知道他的遭遇,但無力阻止,他們真的需要錢。
像他倆這樣「秀美」的少年,連上街都有危險,隨時可能遭到污辱,甚至連警察也不能倚靠。
賈邁勒試過某天晚上被四名警員帶回警署,險被警員輪姦,幸好一名指揮官出現阻止,但要他交出所有金錢和手機贖身,他無奈將所有錢交出才能脫身。
人身安全沒保障,他們還是選擇到宴會跳舞表演甚至被污辱,除了為了那筆大約 30美元( 234港元)一夜的報酬,更因為在阿富汗,少年性奴根本沒翻身機會,他們已無路可走。美國有線新聞網











法爾哈德和賈邁勒接受記者訪問,講述自己成為權貴的禁臠。互聯網





我以為同性戀在阿富汗呢啲咁嘅伊斯蘭教地方是必死無疑,奇怪原來呢啲變態虐待兒童又可以生存得到。
原來果面D心比較中意男性, 唔怪得咁多GAY佬都係中東樣架啦
原來果面D心比較中意男性, 唔怪得咁多GAY佬都係中東樣架啦
herbaljelly 發表於 2009/11/10 12:44


你識唔識字咖?

喺軍閥權勢,少數人興起狎童風氣咋,點可以武斷「果面d心比較中意男性」咖?字又寫錯。

而且啲兒童喺要扮女性化,外型似少輕女性咖,就咁樣我哋喺未有足夠證據證明他們這班禽獸的真正性取向是雙性戀,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咖, 話唔定人哋真喺性取向是女性,但鍾意虐待男性呢?

至於呢句「唔怪得咁多GAY佬都係中東樣」,好明顯喺你自己妄想出嚟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