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死性不改

尋找外星生物 教廷和科學家聯手揭秘
(法新社[梵蒂岡10日電)    其他星球有生命嗎?梵蒂岡在過去5天的天文生物學「研究週」,召集了世界上頂尖的科學家,提出這個古老的疑問。
梵蒂岡天文台台長傅內斯(Jose Gabriel Funes)神父表示:「關於生命的起源,以及宇宙其他地方是否有生命的存在,非常適合、而且值得嚴肅的思考。」
梵蒂岡新聞報導,傅內斯表示,雖然這個問題「有非常多哲學及理論的思考層面」,約30位專精於天文學、地質學、生物學、物理學以及其他方面的科學家,「把焦點集中於科學層面」的探討。
這場活動由教廷科學研究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主持,以紀念全球天文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Astronomy)。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的殷皮(Chris Impey)表示:「我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外太空有生命存在,而且希望能在幾年內有首度發現。」
他說:「由教廷科學研究院來舉辦這項會議非常合適。儘管動機和方法或有不同,但科學和宗教都認為生命是廣大荒無的宇宙中與眾不同的存在。」
他表示,科技的進步已經帶領我們發現太陽系之外超過400顆星球。
傅內斯透露與會者希望將結論集結成書。
隸屬耶穌會的傅內斯在去年受訪談到外星生命時,曾表示尋找外星生命和信奉上帝並不衝突。他告訴「羅馬觀察報」(Osservatore Romano):「身為一名天文學家,我仍然相信上帝是宇宙的創造者。如果真有其他高等智慧生物,說不定他們也需要救贖。」(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佢地真係以為地球既耶穌可以拯救全宇宙既生物?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2# 抽刀斷水
情形可能係咁:
自從上次創世搞出個大頭佛之後,上帝自己都檢討過,先前的制度一定係有尐問題
於是衪用六日又造另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呢次佢從錯誤中學習,佢諗住只要做法同上次相反就應該唔会死錯人,於是吩咐佢地:「園中所有樹之果子你都唔准食,只有呢棵樹的果子你一定要食。」

秋娃去摘果時,見到樹上有條蛇,條蛇今次很合作,叫佢聽上帝話,摘呢棵樹上果。

但係秋娃怕蛇,一見到條蛇就嚇暈了,從此不敢走近果棵樹。

結果,故事仍然都係同我們的發展一樣

主耶穌又要降生去該星球受死。

如果唔係,上次在地球翻生後佢根本無須升天,一直傳教傳到今日都得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你咁叻作古仔,如果你出世早兩千幾年,我怕救世主都有得你做呀,邊輪到果個耶穌丫。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佢地真係以為地球既耶穌可以拯救全宇宙既生物?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09/11/11 23:5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